廣告小妹指「宋逸民說詞更可信」!點出三方致命問題 曝有兩名受害人:小甜甜沒做錯


廣告小妹指「宋逸民說詞更可信」!點出三方致命問題 曝有兩名受害人:小甜甜沒做錯

宋逸民與小甜甜的爭議延燒多日,雙方都對彼此提出毀滅性的聲明,各有擁護者。而部落客廣告小妹在看完兩人的說詞後,分析出10個觀點,並表示:「我比較相信宋逸民的版本」,認為受害者不只一位。

看更多:林俊傑尾牙大手筆發錢!張棋惠嗨領紅包「腳滑慘摔」 超糗模樣全被拍

來源:宋逸民臉書

廣告小妹根據聲明中的時間線、合理性判斷,認為宋逸民的說詞比較可信,「小甜甜過濾掉很多對自己不利的內容」,如果是以社工的角度看待事件,認為受害者有兩名,分別是「長期承受言語暴力自我價值被貶低的宋晉賢,以及帶著童年傷口步入婚姻在尚未建立起核心價值卻受到極大宗教影響的小甜甜。」並指出宋逸民詢問小甜甜能否延緩報警的確符合教義,「只是他忽略了一件事:家暴案涉及了法律層面。宗教凌駕於一切的理念,合理與否是有爭議的。」

來源:小甜甜臉書

以現實層面來說,小甜甜如果不在第一時間報警,可能會不利於之後的離婚官司,「出庭重述發生經過、或尋找證人,都會因時間拉長而增加難度。我一概建議個案們,先驗傷備案再說,此事不能拖。」如果真如宋逸民所說,小甜甜請教會說服宋晉賢不要出庭,廣告小妹人認為是「她人品有問題」,但是這一招其實很常見且合理,因為在教義跟現實的拉扯之下,只是選擇其中一方,沒有做錯事。

來源:小甜甜臉書

不僅如此,廣告小妹對於宋晉賢的處境感到很同情,認為男方剛退伍還沒踏入職場就結婚生子,而且與女方的年齡相差13歲,在關係中處於相對弱勢的一方,「在他們的關係中,宋晉賢是心理弱勢生理優勢。」而他使用生理優勢打人的確可惡且違法,「但是小甜甜使用心理優勢對宋晉賢造成的傷害我們也不可以忽略。」最後,她認為宋逸民不是惡意介入,只是宗教與現實是對立面。秉持著對家暴事件「勸離不勸和的一貫原則」,希望小甜甜夫妻能夠盡早解脫。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