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看什麼?盤點8部強檔賀歲片:《灌籃高手》、《想見你》電影版爆好評!


過年看什麼?盤點8部強檔賀歲片:《灌籃高手》、《想見你》電影版爆好評!

隨著農曆新年越來越近,是否也不知道過年該做些什麼事呢?新年期間也有不少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即將上映,小編精選8部賀歲檔電影,一起來看看哪些電影最適合你吧!

看更多:懶人包|過年10大禁忌!除夕洗澡、曬衣要注意 1動作恐衰一整年!

12/30《想見你》

2019年播出的台劇《想見你》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神劇,睽違3年,柯佳嬿、許光漢以及施柏宇領軍的「鳳南小隊」再度回歸,以更加燒腦刺激的劇情引發劇迷熱議!電影版不僅將補足劇中的遺憾,不少劇迷也大讚「電影版我真的哭爆」、「結局很滿意」、「超燒腦,需要多刷幾次」,喜歡《想見你》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1/13《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播出後引發廣大好評,原班人馬在今年過年期間推出全新電影,鍾欣凌飾演的「彩香」少女心大噴發,竟然在追星過程中不慎將偶像OO(炎亞綸飾)搞丟,失蹤後彩香反而成為最大嫌疑人,因此引發巨大的家庭危機,丟失的究竟是偶像,還是家庭、親情或愛情?《我的婆婆》製作班底聯合《孤味》監製再創溫情場面,也讓《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成為今年備受期待的賀歲片之一!

 

1/13《灌籃高手》

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風靡20年歷久不衰,最新的電影版為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首度擔任導演及編劇的作品,並以宮城良田的第一視角出發帶來漫畫最終章《全國大賽篇—湘北VS山王工業》的精彩故事。不少動漫迷皆表示「看的不是電影是情懷」,睽違多年的劇場版也成功喚起粉絲們的青春回憶,是一部適合與好友一起觀賞的青春電影!

 

1/19《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由《阿拉丁》導演蓋瑞奇編導的全新諜戰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集結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奈特、休葛蘭等大咖影星出演,劇情講述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為了避免富翁軍火商製造出一種毀滅世界的新型武器,聯手頂尖特務團隊一同作戰,喜歡動作片的人千萬別錯過!

 

1/20《巴比倫》

由《樂來越愛你》導演執導的全新電影《巴比倫》故事設定在1920年的洛杉磯,講述一群演員在好萊塢初創時期顛簸流離的演藝人生。卡司集結瑪格羅比、布萊德彼特、陶比麥奎爾等大咖影星,企圖再現《樂來越愛你》的好萊塢情懷,超強陣容引發影迷期待!

 

1/20《詐團圓》

由葉天倫執導的《詐團圓》卡司集結隋棠、邰智源、陳昊森以及國民阿嬤陳淑芳等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一起因詐騙而起的團員飯,來自舊金山的詐騙3人組企圖以「偽裝金孫」的騙局詐取豪門一家鉅額金錢,沒想到豪門一家人城府極深,最終誰輸誰贏真假難辨!

 

1/20《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是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的武俠片,故事改編自金庸的武俠小說《天龍八部》,講述喬峰成為丐幫幫主之後被指控為殺害副幫主的兇手,在復仇過程中邂逅阿朱,沒想到卻引發兩人最後的悲慘結局。演而優則導的甄子丹再度獻出武打大片,適合新年期間闔家觀賞!

 

1/20《鱷魚歌王》

改編自暢銷繪本的《鱷魚歌王》講述一隻超會唱歌的鱷魚與人類家庭共處的爆笑日常,卡司除了集結奧斯卡得主哈維爾巴登、《瘋狂亞洲富豪》的吳恬敏之外,加拿大鮮肉男歌手尚恩曼德斯更為片中的主角鱷魚「萊歐」獻聲,適合一家大小在新年期間觀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