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色色!雪炫喜曬猴子照網看歪「誤以為哈蕉」 本人急刪照澄清:太多色鬼了


真的沒有色色!雪炫喜曬猴子照網看歪「誤以為哈蕉」 本人急刪照澄清:太多色鬼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南韓27歲女星雪炫外貌亮眼,不但擁有甜美長相,身材也十分高挑,是廣告界的寵兒,而她在去年10月離開FNC娛樂、退出女團AOA後,也轉投IEUM Hashtag娛樂展開新發展!有趣的是,最近雪炫到峇厘島度假時,卻因為一張「不雅照」引發爆笑插曲,讓她無奈的得要親自出面澄清,笑翻無數網友!

看更多:合約到期不續約!雪炫與FNC娛樂「結束10年合作關係」 瘋傳有望成全智賢同事

來源:雪炫 IG

雪炫最近前往峇厘島度假,並且還大方在IG曬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在泳池身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的照片更是引發熱議,讓許多人都紛紛留言稱讚漂亮!

不過12日雪炫發出的照片卻惹出了爆笑插曲,她雖然在限動曬出一張自己開心與兩隻猴子的自拍照,但卻有網友認為兩隻猴子的動作相當的尷尬,其中一隻猴子把頭放在另一隻的胯下附近,看起來就像是在做害羞的事!

來源:雪炫 IG

而幾個小時過後,雪炫也將這則限動刪除,並且更無奈在推特發文澄清解釋,「我不得不刪除這則限動,因為有太多色鬼,牠們只是在幫忙抓蝨子好嗎?」

而網友們看到這個「不雅照」插曲後,也紛紛笑翻表示,「抱歉了雪炫,這一次我站在網友這邊哈哈」、「對不起雪炫,妳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這麼燦爛哈哈哈哈」、「如果是習慣看猴子抓蝨子的人應該就不會看歪了哈哈哈哈」、「這太搞笑了,害我都不經懷疑雪炫是不是故意的」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雪炫目前所在的新東家IEUM Hashtag是演員公司,是由Culture Depot前代表金善正與演員全智賢在2020年所創立,當時簽約時公司讚賞雪炫的才能無窮,並且期盼能夠幫助她在演員路上有所發展。而雪炫最近的一部影視作品則是《什麼都不想做》,於去年12月27日播畢。

來源:雪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