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黑龍飛回甘比亞了!同框爸媽「實現得獎承諾」逼哭粉絲:爸爸已經看不到了


Youtuber黑龍飛回甘比亞了!同框爸媽「實現得獎承諾」逼哭粉絲:爸爸已經看不到了

非洲甘比亞籍網紅「黑龍」,來台灣發展YouTube事業後闖出一番知名度,而他也在第四屆走鐘獎奪下《說走就走獎》後帶著獎盃再度回到甘比亞向爸媽分享,實現了當時得獎時的承諾「把獎盃帶給看不見的父親!」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感動。

看更多:「木曜運動會」坤達腿傷跑12秒!首遇洋將成勁敵 戰局陷入膠著:變五五波

圖片來源:黑龍IG

黑龍近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是他帶著金鐘獎獎盃回到家裡給爸媽的模樣,一旁也幽默笑說,「大家我到家了…父母完全不知道」,似乎是偷偷回家給爸媽驚喜。

不過,當初黑龍拿到獎項時,曾在台上發表感言時說到,「我回去的時候我爸已經看不到我,可是他說:『摸得到就好。』所以我覺得這個影片他不會看得到應該也已經沒有關係,可是我希望今年可以帶獎盃回去給他摸一下。」而他這次回到家鄉甘比亞後也確實把獎盃帶回,讓父母親感受這份喜悅。

圖片來源:黑龍IG

不少網友看到黑龍帶著獎盃回家鄉與家人團聚的照片後,都被他的孝心打動,紛紛留言表示,「回家鄉陪伴父母很幸福,棒棒噠」、「把所得的榮耀帶回去分享給父母,黑龍好棒!」、「哇好感動」、「真的感動,想到得獎時候黑龍的感言,讓爸爸直接拿獎盃」、「當初在台上的感言又浮現在腦海中了啦,恭喜黑龍!」

圖片來源:黑龍IG

事實上,黑龍當初奪下《說走就走獎》的影片,是他時隔兩年多後終於成功回到甘比亞的影片,然而影片中不僅記錄了甘比亞當地的民俗風情,也拍下了他成功與家人團聚的感人畫面,當時他也在影片中落淚說到,「上次看到爸爸時,他的雙眼還看得到我,現在已經看不到了」,一番感性告白令人鼻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