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運動會」坤達腿傷跑12秒!首遇洋將成勁敵 戰局陷入膠著:變五五波


「木曜運動會」坤達腿傷跑12秒!首遇洋將成勁敵 戰局陷入膠著:變五五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木曜4超玩」一年一度的「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已經步入第三年,每年都會找來不少人氣Youtuber共襄盛舉,今年陣容除了木曜班底,更集結HOWHOW、喬瑟夫、千千、這群人等知名網紅參加,分成黑白兩隊PK,每年戰力最強的坤達今年也不遑多讓,不過洋將「黑龍」也不容小覷,兩人的強強對決成為本屆運動會的最大亮點!

看更多:小刀首度合作吳宗憲「竟比《全明星》還累」!坤達:新組合全是解散團體

圖/ 黑龍IG

木曜4超玩14日釋出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影片,雖然時長長達三個半小時,不過影片釋出後立刻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不少網紅即使身上負傷仍盡力完成比賽,讓網友們十分感動!運動實力最強的坤達每年都碾壓對手,不過這次其實腿上有傷,不過帶傷上陣依然在游泳、跑步項目中親自上場,成功協助黑隊逆轉勝取得勝利。

圖/ 坤達IG

有別於以往坤達所在的隊伍一路領先,這次白隊加入來自甘比亞的洋將「黑龍」,在100公尺賽跑中跑出12秒48的驚人成績,成為全場第一名,過後又在攀岩項目以13秒56的成績突破大會紀錄,好體能被網友大讚「這次多了黑龍真的變五五波,整個戰況超激烈,那個攀岩跟跑步太猛了」,也讓黑白兩隊的較勁多了許多懸念與看點。

圖/ 木曜4超玩Youtube

腳上有傷的坤達也依然跑出了12秒75的好成績,讓網友直呼「有夠猛」,影片釋出後坤達也在IG感性寫下「真心覺得這一切還真是不容易,特別是這令人感受相當不確定性的一年,能夠帶給大家三個多小時的影片,真的是要給所有幕前幕後的人大大的鼓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