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到期不續約!雪炫與FNC娛樂「結束10年合作關係」 瘋傳有望成全智賢同事


合約到期不續約!雪炫與FNC娛樂「結束10年合作關係」 瘋傳有望成全智賢同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南韓27歲女星雪炫長相甜美、身材高挑,出道前因在校服模特兒大賽奪得第一名,而被FNC娛樂選中成為練習生,2012年則以旗下女團AOA的成員身分出道,後來她的發展也十分順遂,影視作品、廣告代言接踵而來!而FNC娛樂20日對外宣布,經過公司與雪炫的長時間討論後,決定合約到期不再續約,雙方將分道揚鑣,引起了外界一陣觀眾!

看更多:罕見拍攝畫報!《魷魚》吳永洙登「流行時尚雜誌封面」 霸氣眼神驚豔網:爺爺太潮了!

來源:雪炫 IG

FNC娛樂於20日對外透露,與雪炫經過溝通後,決定結束合作關係,「雪炫在2012年出道後,以FNC娛樂旗下代表藝人在各方展現帥氣面貌,感謝雪炫一路給予的信任以及合作,並且也感謝給予愛和支持的粉絲朋友。」另外FNC也承諾將會在日後繼續支持雪炫,並且表示,「期待著雪炫的新開始吧」

來源:雪炫 IG

事實上,雪炫與FNC娛樂不續約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粉絲們便相當好奇她未來的動向,並且還穿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她曾與全智賢的經紀公司IEUM Hashtag低調見面,並且簽訂專屬合約!不過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的採訪,IEUM Hashtag雖然證實的確有和雪炫見面,並且討論合約,但是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來源:雪炫 IG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雪炫也才剛結束新作品《什麼都不想做》的拍攝,她在劇中飾演「夏天」,因為「什麼都不想做」而逃離城市,並在陌生地尋找自我。關於該劇,雪炫也透露自己在「夏天」這個角色投入了許多感情,認為應該會有很多人產生共鳴,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來源:雪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