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罕見放閃!日本旅遊被老公出賣「嘴大開崩壞照」笑喊:我這輩子還不想離婚


陳意涵罕見放閃!日本旅遊被老公出賣「嘴大開崩壞照」笑喊:我這輩子還不想離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意涵.jpg
陳意涵

女星陳意涵自2018年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結婚後,陸續產下一子一女,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平常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與老公一同出遊,沒想到卻被對方拍下形象崩壞的照片,不過陳意涵看了之後也幽默笑回,「我這輩子還不想離婚~」,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眼睛。

看更多:坤達、柯佳嬿罕見合體!出席楊祐寧婚禮「合照被亂入」同框畫面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12日在臉書曬出多張與老公許富翔出遊的照片,一旁也開心發文寫道,「星宇航空很可以耶!飛機很新服務很好,感覺員工們都熱愛自己的工作!」同時還笑說自己想當空姐,只是不知道40歲還能不能錄取。

此外,陳意涵也透露在旅行開始前,她不僅在買機票的時候忘記幫老公預定餐點,甚至還帶錯護照,種種出包舉動讓她忍不住向老公幽默喊話,「我這輩子還不想離婚,許富翔我愛你,這輩子!」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不僅如此,陳意涵也在貼文中上傳多張許富翔拍攝的「老公視角」照片,其中有一張是她與老公搭乘日本Skyliner列車時,不小心靠在老公身上張嘴熟睡的畫面。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陳意涵熟睡的「崩壞照」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笑說,「超自然生活化照片,不知先生目前安好?」、「已截圖~~」、「他報仇啦!」、「妳先生好壞」、「連張嘴睡覺都可以這麼可愛」、「許富翔願意愛你這輩子..」,也有人稱讚她看不出來已經40歲,「明明看起來像25」、「我迷惘了…該說意涵正還是星宇正?」、「不要說40歲沒人看的出來」,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