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柯佳嬿罕見合體!出席楊祐寧婚禮「合照被亂入」同框畫面曝光掀熱議


坤達、柯佳嬿罕見合體!出席楊祐寧婚禮「合照被亂入」同框畫面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藝人坤達與柯佳嬿在2017年底登記結婚後至今已有5年的時間,雖然兩人因為工作忙碌時常分隔兩地,鮮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同框照,但仍不時地低調放閃,像是31日柯佳嬿參加楊祐寧的婚禮時,意外曬出坤達「亂入」的久違同框照,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看更多:楊祐寧睽違2年補辦婚禮!「華燈幫」全到齊 50位大咖賓客堪比星光大道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男星楊祐寧31日與小7歲愛妻Melinda在東方文華補辦婚宴,現場席開45桌,在演藝圈擁有極好人緣的他,邀請的嘉賓可說是眾星雲集,許多演藝圈大咖包含林心如、楊謹華、修杰楷、賈靜雯夫妻、陳怡蓉、陳意涵、六月夫妻、曾少宗、李易等人,以及陳柏霖、桂綸鎂、張孝全、余文樂等人到場祝福,場面相當壯觀。

圖片來源: 楊祐寧IG

不過,在這些賓客之中,也包括了許久沒有合體的柯佳嬿、坤達,當柯佳嬿在出席婚禮的空檔拍下與女歌手9m88的合影時,後面卻意外出現了戴著眼鏡出席的老公坤達,而柯佳嬿也在照片中笑虧,「跟9m88合照被亂入!」

而柯佳嬿也不忘替老公宣傳歌曲,在動態中用極小的文字附上坤達與9m88為了《木曜4超玩》合作的歌曲《腦內派對》,相當貼心。此外,坤達與柯佳嬿也都各自在限時動態中曬出楊祐寧婚禮的畫面,柯佳嬿更為這場婚禮感性寫下祝福,「太美好了,恭喜楊先生楊太太。」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圖片來源:柯佳嬿IG
圖片來源:坤達IG

事實上,楊祐寧與圈外女友Melinda因為價值觀相近而走進彼此的生活,甚至秘密交往3年後才因為女友懷孕曝光戀情,對這段感情相當低調珍惜。兩人在2020年登記結婚,後來也順利生下了女兒,卻因為疫情原因遲遲沒有舉辦婚禮,直到31日才正式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