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任嘉倫粉絲酸「萬年不紅」!李一桐怒辭演《武庚紀》 改搭檔成毅網狂讚:兩人沒得比


遭任嘉倫粉絲酸「萬年不紅」!李一桐怒辭演《武庚紀》 改搭檔成毅網狂讚:兩人沒得比

31歲中國女星李一桐長相甜美,曾因為撞臉趙麗穎,成為對方的御用替身,被知名製作人于正相中後,她憑藉著《射鵰英雄傳》的黃蓉一角爆紅,先前曾傳出她遭到新戲《烈焰之武庚紀》劇組的惡劣對待,因而宣布辭演,如今接下新戲《英雄志》,待遇整個都不同了。

看更多:《創造營》偶像牆上照片洩愛!粉絲驚見「甜蜜親吻長髮女」崩潰 本人急刪修改GG了

來源:李一桐微博

李一桐先前透過工作室發文透露,他們接到電視劇《烈焰之武庚紀》的女主角邀約,然而這段期間網路上卻不斷出現批評攻擊她角色的言論,像是女主角擅自加戲、劇情魔改聖女人設等等,因此決定辭演,同時雙方粉絲也在網路上為了兩人咖位鬧得不可開交,李一桐甚至被男方粉絲嗆「萬年不紅」,雙方不歡而散。

來源:任嘉倫微博

日前李一桐投入新戲《英雄志》,和男主角在開機儀式上亮相,兩人在臺上互相禮讓對方C位,李一桐先是拉了一下成毅,示意他站在導演旁的位置,成毅也以手勢頻頻禮讓,最後還是由女方站上C位,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兩人立刻引來網友狂讚,「哈哈哈真的好可愛」、「狠狠的期待住成毅李一桐的合作了,兩位都很謙虛有禮」。

來源:微博

尤其是成毅,更是受到排山倒海而來的稱讚,還有不少人拿他和李一桐在《烈焰之武庚紀》的搭檔任嘉倫做比較,「確實是很有教養的男演員」、「成毅人品好是出了名的,合作過的沒有不誇的」、「任嘉倫就下去吧」、「比起矮魜精,成毅的態度好多了」、「兩人擺一起真是沒得比」。

來源:成毅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