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偶像牆上照片洩愛!粉絲驚見「甜蜜親吻長髮女」崩潰 本人急刪修改GG了


《創造營》偶像牆上照片洩愛!粉絲驚見「甜蜜親吻長髮女」崩潰 本人急刪修改GG了

24歲中國男星奧斯卡(本名王政熊)透過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創造營2021》打開知名度,儘管最後沒有成團,卻還是憑藉著自身實力圈了大批粉絲,然而11日他上傳一段影片,卻被發現背景有張照片,疑似是他和一名女生接吻,儘管他立刻就刪除,卻還是引發熱議。

看更多:向佐爆出軌神隱半年!郭碧婷獨攜女飛香港太狼狽 「取消追蹤老公」引網瘋猜動向

來源:奧斯卡微博

奧斯卡曬出一段和好友去滑雪的Vlog,影片開頭他先在家裡開場,沒想到身後的照片牆卻露餡,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疑似是奧斯卡和一名長髮女子甜蜜接吻,紛紛瘋猜他正在戀愛中,塌房消息讓粉絲全都崩潰,奧斯卡也隨即刪掉影片,重新剪輯後再上傳,但影片畫面早已被截圖瘋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猜測女子的身分,然而過去奧斯卡和《創造營2021》選手胡燁韜一直被湊對,加上胡燁韜最近的造型是一頭長髮,因此有網友猜測照片裡的人或許根本不是女生,「長髮女生怎麼就不能是hyt呢(賽時我磕生磕死」、「長髮怎麼就不可能是」,也有網友不滿,認為奧斯卡戀愛對不起粉絲,「太離譜了粉絲拿錢養嫂子真的不會心梗嗎?」、「震撼這個自曝…不是你們做豆的能不能be careful」。

來源:微博

對此,奧斯卡工作室也回應,「奧斯卡一直以來從不避諱對粉絲展現真實的自己。即將發行的專輯整體是以愛為出發點,融入了自己的經歷,輸出自己的理解。關於戀情,相信大家能從歌曲中體會到奧斯卡有愛的過程並已經結束。」同時也澄清,「CP的事情從來沒有也不會有。關於戀情的傳聞,奧斯卡現在專注事業,沒有戀愛。」而奧斯卡本人卻只是宣傳新歌寫下「Too much」,更讓粉絲感到失望。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