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整過頭!小甜甜「泡馬糞池比摔角」 慘被壓頭喝髒水、麵包蟲爬全身


沈玉琳整過頭!小甜甜「泡馬糞池比摔角」 慘被壓頭喝髒水、麵包蟲爬全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早年錄遊戲節目的遭遇,她透露沈玉琳在當製作人時,都以折磨藝人出名,不僅時常讓她當白老鼠,先實驗遊戲之外,甚至還曾經在滿是排泄物的馬糞池比摔角,裡面還倒了三大桶的麵包蟲,起來之後,身上除了都是蟲之外,甚至還喝了不少髒水,相當可怕!

看更多:Joeman開箱千元假鈔!揪出「4大劣質破綻」 一招就能辨真偽:仿的很假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甜甜透露剛出道的時候正是沈玉琳製作虐星節目的巔峰,由於節目都要先錄示範影片,所以沈玉琳就經常找她幫忙,像是有一次就要她赤腳踩熄八個紙蓮花,導致腳底受傷起水泡,結果這個遊戲不被採用,害她白忙一場。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沈玉琳還曾經玩過一個遊戲,是要在馬糞池比摔角,為了使觀眾相信沒有做假,所以讓馬當場排遺並放水,這樣還不夠,甚至倒了三大桶的麵包蟲進去,一旁的Albee聽了都直呼:「超噁的!」小S更是嚇倒手腳捲曲。最讓人不舒服的是,沈玉琳還會在一旁指使,要她們把對手的頭壓進水裡。後來出水池後,除了身體之外,「嘴巴都是馬的排泄物跟麵包蟲」,比基尼跟褲子裡面無一倖免。對此,小S好奇詢問:「錄完不會哭嗎?」小甜甜則表示當時寧願被看見,也願意受一點委屈。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甚至還有遊戲沒考量到安全性,害小甜甜跌倒撞到頭,當下就覺得很想吐,後來送醫才發現是腦震盪!也曾經跌倒撞到脊椎,當場有腳麻的症狀,去醫院照X光跟核磁共振才知道「第五節脊椎椎弓鬆脫斷裂」,而斷裂的原因不是一時受外力導致,而是長期累積,可見早期遊戲的危險性都相當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