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吞40顆藥!詹雅雯簽放棄急救自嘲「演唱會是告別式」 上億遺產人選已定


每天吞40顆藥!詹雅雯簽放棄急救自嘲「演唱會是告別式」 上億遺產人選已定

金曲歌后詹雅雯在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邊大腦中度萎縮,左腦長了近0.57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手術結束後,卻意外發現右腦也長了兩顆動脈瘤,預計下次手術會在8月底演唱會後進行!而她最近也坦承已經完成「放棄急救」及「器官捐贈同意書」,不過樂觀面對病情的她,對死亡沒有過多的恐懼,反而打趣地將演唱會形容成「生前告別式」,堅強到令人不捨。

看更多:詹雅雯遭爆「動開腦手術」!直播露面曝近況:很多朋友心裡害怕

來源:詹雅雯官方臉書

詹雅雯雖然正與病魔纏鬥,但對音樂堅持不懈的精神,依然支持著她在8月底開唱!其實在今年4月時,就驚傳她動刀的消息,醫生更囑咐不能接觸任何尖銳的物品,要她生活盡量回歸平靜,否則可能會猝死。如今他每天至少得吞40顆藥,卻依然抱持正向態度,近期她也常常在線上與粉絲互動,但每當談及此事,仍忍不住落淚。

來源:詹雅雯官方臉書

據了解,詹雅雯之所以罹患帕金森氏症,似乎是因從小艱苦的環境,讓她長期暴露在化學漂白劑的環境導致發病,目前她已經簽署放棄急救與器官捐贈同意書,希望能延續善心,「我是簽全身器官捐贈,眼角膜、肝臟、心臟,可以都拿去用吧!」對於演唱會的想法,他則坦言,「讓我們告別一場,人生最後的病痛」。另外,她也已經立好遺囑,將上億元的遺產分給身為表妹的經紀人以及其他家人,更將部分款項拿去做公益。

來源:詹雅雯官方臉書

事實上,曹雅雯曾在《36題愛上你》中透露,有人質疑她生病還出來走動,讓她激動回應表示,「我生病我還在家裡待著,那不是浪費時間嗎?浪費生命嗎?我當然我想講的話我要講,我想唱的歌我要唱,我怎麼可以生病把自己當成病人呢?」即使面對極大的苦痛,詹雅雯仍積極的生活,為她後半段的旅程,寫下完美的篇章!

來源:36題愛上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