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籃網雙星持續攻佔榜首!字母哥、蜘蛛俠緊追在後


NBA/東區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籃網雙星持續攻佔榜首!字母哥、蜘蛛俠緊追在後

NBA 2023明星賽於今日公布了第二波人氣票數排行,東區方面籃網隊雙球星「KD」Kevin Durant和Kyrie Irivng,分別以450萬9238票和302萬票攻佔榜首,無奈日前Durant在比賽中膝蓋出現傷病,很有可能將缺席本屆明星賽,但還是能擔任隊長進行選人環節。

看更多:NBA/西區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詹皇」有望打破眾多明星賽紀錄!名單驚見湖人小將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Kevin Durant,在第二輪的投票還接依舊以450萬9238票(全聯盟第二)位居東區榜首,公鹿隊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則是以些微差距446萬票緊追在後,而在第三名方面賽爾提克隊球星Jayson Tatum,在第二輪反超「大帝」Joel Embiid拿下第三,若Durant無法在明星賽前復出,那麼將由Embiid取代。

東區後場球員由Kyrie Irivng以302萬票位居榜首,前陣子他才因為「反猶太」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更被Nike拔除了代言的資格,原先以為這將會使他人氣下跌,沒想到他近幾場狀態相當火燙,也讓球迷們買單支持他進入明星賽。

東區後場第二名由前陣子拿下71分的騎士隊「蜘蛛俠」Dovan Mitchell以272萬票拿下,第三、第四名的76人隊James Harden以及Jaylen Brown以6萬票些微之差暫居著。

東區名單當中還出現了籃網隊本季進步許多的Nic Claxton,他以25萬票位居前場第9名,魔術隊今年的狀元新秀Paolo Banchero也以34萬票暫居第8位。後場方面近幾年人氣票數都相當高,最終卻都無法入選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在本屆仍是以29萬票暫居東區第9,溜馬隊本季興起的助攻王Tyrese Haliburton則是以42萬票暫居第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