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區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詹皇」有望打破眾多明星賽紀錄!名單驚見湖人小將


NBA/西區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詹皇」有望打破眾多明星賽紀錄!名單驚見湖人小將

NBA 2023明星賽於今日公布了第二波人氣票數排行,西區方面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仍以482萬5229票高居聯盟第一,若他最終仍是以這樣的高票當選,那麼他將追平「天勾」賈霸19次入選明星賽的紀錄,更再度成為明星賽隊長選擇球員。

看更多:NBA/比賽中球場飛進「按摩槍」!熱火隊板凳球員與教練發生爭執 情緒失控退場

2023 NBA明星賽將由得票數最高的前3名前場球員和前2名後場球員組成先發,兩區總票數最多的球員將分別擔任隊長,並選擇隊員。目前西區前場方面由LeBron James以482萬5229票聯盟第一的票數暫居第一,若他能夠再度入選明星賽,除了可以追平「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19次入選明星賽的紀錄之外,也打破了Kobe Bryant連18次入選的紀錄,更打破Michael Jordan成為史上最多(10次)成為聯盟人氣王的紀錄。

西區前場第二名與第三名則是由連兩屆MVP「小丑」Nikola Jokic和另一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Anthony Daivs,分別以344萬票和295萬票拿下,可惜Anthony Daivs目前受到傷勢影響,有機會無法出席本屆明星賽,若此那麼會由鵜鶘隊怪物狀元Zion Willamson替補成為先發。

西區後場方面由「三分球王」Stephen Curry以390萬1808票位居第一,也是本屆明星賽目前第四多的票數,緊接在後的是達拉斯獨行俠隊超新星Luka Doncic拿下364萬票。

除了以上5位人氣最高的球員之外,西區明星賽名單當中還出現了金州勇士隊的藍領中鋒Kevon Looney,他以43萬票位居前場第9名,洛杉磯湖人隊Russell Westbrook和Austin Reaves也分別以68萬票和25萬票位居後場第6和第9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