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獨生女驟逝!兩天前「最後身影」曝光 一度恢復脈搏仍宣告不治


貓王獨生女驟逝!兩天前「最後身影」曝光 一度恢復脈搏仍宣告不治

美國搖滾傳奇「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在12日因心跳驟停緊急住院,經過CPR後一度恢復脈搏,不過最終仍宣告不治,享年54歲,麗莎瑪莉普里斯萊生前在音樂方面沿襲父親才華,創下不少成就,2天前更現身金球獎頒獎典禮中,令大眾備感惋惜。

看更多:蜘蛛人驚喜合體楊紫瓊!當場「蘿蔔蹲」互動超有愛 暖心告白偷放電:會替妳加油 

來源:TwitterMTV​​​​​

麗莎瑪莉普里斯萊是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儘管當年父親去世時麗莎年僅9歲,不過她多年來承襲父親的音樂天分,多方涉略鄉村音樂、藍調、民謠等音樂曲風,首張專輯《To Whom It May Concern》在當時推出後更登上告示牌200專輯排行榜前10名,寫下不少亮眼成績,更曾與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結婚兩年時間。

麗莎瑪莉普里斯萊近年來生活低調,不過兩天前她正好出席了歐美年度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當時她接受媒體採訪時狀態良好,更當眾目睹男星奧斯汀巴特勒透過詮釋「貓王」拿下大獎的感人畫面。不過週四(12日)上午麗莎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家中突發心臟驟停,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當時她的前夫丹尼基奧夫更積極為她進行心肺復甦術,直到醫護人員前來接手急救。

來源:Twitter@Eric Alper ​​​​

在送往醫院前,麗莎瑪莉普里斯萊一度傳出已恢復脈搏,不過最終仍宣告不治,她的母親「普瑞希拉普雷斯利」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女兒已死亡,同時也表明:「普雷斯利一家人對於麗莎的去死感到震驚、悲痛,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和祈禱,但同時我們也希望保有自己的隱私。」麗莎瑪莉普里斯萊多年來除了音樂,也熱衷於慈善事業,造福不少人群,她的離開不僅讓家人悲痛,也讓大眾感到十分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