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喜合體楊紫瓊!當場「蘿蔔蹲」互動超有愛 暖心告白偷放電:會替妳加油


蜘蛛人驚喜合體楊紫瓊!當場「蘿蔔蹲」互動超有愛 暖心告白偷放電:會替妳加油

多年來在電影有著精湛表現的女星「楊紫瓊」,今年她透過電影《媽的多重宇宙》一舉拿下2023年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之位,被大眾認可實至名歸。近日有網友特別分享楊紫瓊和「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典禮上的超有愛互動,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金球獎/楊紫瓊等40年勇奪影后!感言超時被打斷 她幽默回嗆:閉嘴!我可以打趴你

楊紫瓊去年在電影《媽的多重宇宙》飾演主角王秀蓮,透過演技結合電影多重時空的概念,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面貌,獲得海內外粉絲一致好評。而「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同樣也深深喜愛該電影,不僅常在受訪時表示對楊紫瓊的讚許,私下更帶著電影中的標誌道具「熱狗手指」到處逛,間接讓《媽的多重宇宙》熱度再上升,安德魯加菲爾德也因此常被視為是楊紫瓊的暖心粉絲。

楊紫瓊、安德魯加菲爾德私下曾多次表明對對方的賞識之情,不過由於兩人行程繁忙,一直沒能遇到彼此,令粉絲覺得相當可惜。昨日(11)金球獎頒獎典禮中,兩人終於在紅毯典禮上見到彼此,一見面就友好地來個擁抱,聊天時的表情也都隱約流露著對彼此的崇拜與肯定,短暫的相間歡成為大眾注目的焦點。

楊紫瓊看到安德魯加菲爾德時,先是來個「禮貌蹲」作為致意,安德魯見狀立刻回蹲,而且身段放得比楊紫瓊還要低,以示為對女方的敬意,不過兩人在紅毯上一來一往地對彼此「蘿蔔蹲」,畫面看起來相當可愛。兩人除了暖心地擁抱彼此,更互相拉著雙手露出大大的微笑,安德魯加菲爾德在聊天過程中態度相當真誠,楊紫瓊則細細傾聽對方、頻頻應答,在聊天到了結尾時,安德魯不忘對楊紫瓊眨了眨眼,表示未來會一直替對方加油,讓這段對話以暖心的告白作結。

楊紫瓊向來是個優雅大方、個性獨立的女性,去年透過《媽的多重宇宙》大受好評,拿下金球獎時,她在致詞環節的逗趣表現也獲得台下笑聲。當時楊紫瓊正細細講述自己得獎的感言,結果因為超時被典禮音樂「提醒」,楊紫瓊當下立刻回嗆:「閉嘴!我可以打爆你的知道吧?」有趣的反應引發台下笑聲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