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尾牙大手筆發錢!張棋惠嗨領紅包「腳滑慘摔」 超糗模樣全被拍


林俊傑尾牙大手筆發錢!張棋惠嗨領紅包「腳滑慘摔」 超糗模樣全被拍

藝人張棋惠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日前擔任林俊傑工作室的尾牙主持人,並分享了一系列工作照,有趣的是,她因為領到林俊傑給的紅包太開心,竟然當場腳滑慘摔,還剛好被一旁的工作人員拍下來,她笑說:「我們人森的道路,誰沒跌倒滑倒過~再爬起來調整調整好腳步,抬頭勇敢拿紅包!」

看更多:丟丟妹「離婚沒錢」靠娘家生活!爸爸談婚變氣炸 怒飆三字經:實在是我最不爽

來源:張棋惠IG

張棋惠透露每年都會參與工作室尾牙,也都會收到林俊傑準備的紅包,「不知道今年特別開心還是怎樣,唱名到我的名字,我開心的準備接過JJ的紅包時,開心的跳了一下~」結果卻失足滑倒,屁股還重摔在地板上,她當下心想:「真的好痛又好糗!」而這一切全都被工作人員捕捉了下來。

來源:張棋惠IG

雖然很糗,但張棋惠轉念一想並笑說:「我們人森的道路,誰沒跌倒滑倒過~再爬起來調整調整好腳步,抬頭勇敢拿紅包!總之真的很謝謝今年能受邀~記得明年要找有防滑地板的餐廳喔。」只見照片中,她整個人向後跌倒,馬尾被高高甩起,表情還相當驚恐,動態感十足!

來源:張棋惠IG

貼文曝光後,林俊傑現身留言區笑說:「謝謝妳來為我們尾牙主持,又敬業又有效果(我不是指摔倒喔!)」其他人則紛紛表示:「對不起好好笑!好像妳會做的事」、「你真的很可愛。連跌倒都跌的這麼逗趣!」、「幸好人沒事,不過還是要小心會留下內傷,可以找中醫喬一喬喔」、「這是天后級的綜藝摔~」

來源:張棋惠IG

2022娛樂事件大回顧!來測看看誰是娛樂小天才~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