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剛認想婚就放話「今年拚一胎」!意外釣周星馳親回 網一看笑翻:要再等3年?


鳳梨剛認想婚就放話「今年拚一胎」!意外釣周星馳親回 網一看笑翻:要再等3年?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的感情狀況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時不時會發文放閃,親密互動羨煞眾人!日前才發文表示有意結婚的他,日前也在周星馳的IG貼文底下留言許願「今年想拚一胎」,結果還真的得到了星爺的回覆,只是答覆的內容卻讓網友看到後都笑翻!

看更多:穩交秘書3年曬鑽戒照!鳳梨鬆口「沒錢想打消結婚念頭」 網給妙招被嗆:以為08迎媽祖?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周星馳字去年開通IG帳號後,不時地會更新貼文與網友們互動,今年他更發文開放大家留言許願,吸引許多網友、有藍勾勾的藝人留言朝聖,當中鳳梨也搭上了這次的風潮,在貼文底下留言,「星爺~我今年想要拚一胎,希望得到你的祝福,可以獲得回覆嗎?」沒想到事後星爺還真的回覆他「馬到成功」,讓鳳梨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不過,儘管得到了星爺的回覆,鳳梨也忍不住吐槽,「可是星爺…今年是兔年啊…沒關係…今晚開始要認真%了…」。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笑翻留言,「要過兩年才是馬欸…要不先結婚」、「馬到功成,不是馬成功耶!是到馬年才能停嗎?那鳳梨可以拼好幾胎了」、「在等3年才馬年耶」、「意思是馬年才會有寶寶」、「應該是蜜月去馬來西亞,就會成功」,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事實上,先前鳳梨曾在臉書發文談論婚事,「我本來今年想結婚了…可是我原先是打算辦一桌900的流水席…大開500桌來宴客…但是最近看到新聞轟轟烈烈都在講流水席怎樣怎樣…何況人家還是辦一桌9000的都被講成這樣了…況且我老母也不會給我600萬當房子頭期款…頂多給我600塊吃飯就阿彌陀佛了…我自己更是拿不出300萬…」悲從中來的的他也感慨說,「所以更別提什麼要買房子過戶在女方名下了…我整晚輾轉難眠…不斷在思考這件事…後來想想還是先打消結婚的念頭好了…」,跟風時事的發文逗樂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