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交秘書3年曬鑽戒照!鳳梨鬆口「沒錢想打消結婚念頭」 網給妙招被嗆:以為08迎媽祖?


穩交秘書3年曬鑽戒照!鳳梨鬆口「沒錢想打消結婚念頭」 網給妙招被嗆:以為08迎媽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幽默且特有的台味直播風格,讓他網路上人氣爆紅,後來也因為個性豪邁有趣,常常製造出不少笑料!而他跟「秘書女友」歐菈也經常透過社群放閃,兩人交往至今也已經有3年之久,感情相當穩定也羨煞不少粉絲,先前甚至一度傳出懷孕的消息,讓大家都相當期待!不過,鳳梨9日首度鬆口談論婚事,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歐菈手上有超大顆鑽戒,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19.5不含頭半個月沒開機!鳳梨崩潰揭「身體1症狀」引網驚:歐菈懷孕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先前才剛過完生日,沒想到9日就在臉書發文談論婚事,他大方坦言,「我本來今年想結婚了…可是我原先是打算辦一桌900的流水席…大開500桌來宴客…但是最近看到新聞轟轟烈烈都在講流水席怎樣怎樣…何況人家還是辦一桌9000的都被講成這樣了…況且我老母也不會給我600萬當房子頭期款…頂多給我600塊吃飯就阿彌陀佛了…我自己更是拿不出300萬…」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話說到此,鳳梨更是無助的直言,「所以更別提什麼要買房子過戶在女方名下了…我整晚輾轉難眠…不斷在思考這件事…後來想想還是先打消結婚的念頭好了…」,後來鳳梨也在留言區寫道,「我這種庄角郎還是認份一點…等有那個經濟能力再來考慮結婚的事好了…不然到時候被講的不能聽…给衰欸…」。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雖然是跟風時事發文跟大家開玩笑,但還是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歐菈左手的無名指上戴著一顆閃亮亮的鑽戒,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笑說,「早娶晚娶還是要娶!」、「流水席才是王道!記得要請脫衣舞來表演喔~」、「開放報名參加,堪比演唱會等級,人數大爆滿,一票難求!」、「秘書應該不像那個勢力眼女吧?」此外,還有網友留言建議鳳梨,「你可以麻煩廟會,出動陣頭迎娶!」讓鳳梨傻眼直呼,「你以為08在迎媽祖…?」逗笑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