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爆出軌神隱半年!郭碧婷獨攜女飛香港太狼狽 「取消追蹤老公」引網瘋猜動向


向佐爆出軌神隱半年!郭碧婷獨攜女飛香港太狼狽 「取消追蹤老公」引網瘋猜動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去年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之後所有家庭活動,向佐人都缺席,儘管有人捕捉到郭碧婷的身影,她身邊也都不見向佐,先前又被網友發現她疑似取消追蹤向佐的Instagram,兩人的婚姻關係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甄子丹宣布錄製韓綜《RM》「對決金鍾國」將成焦點!陸網另扯入境爭議狂酸:喜歡掛牌牌?

趁郭碧婷懷孕時狂約P?向佐再爆「婚後出軌無數次」 視訊色聊正妹網紅畫面瘋傳
來源:向佐微博

日前有網友發現,郭碧婷的IG追蹤列表裡沒有向佐,僅追蹤張景嵐和曾一起演出過《小時代》的杜天皓,反觀向佐還繼續追蹤她,引發網友瘋猜兩人的婚姻狀況,指出郭碧婷對向佐已經心死,但也有網友指出,郭碧婷還是有關注向佐的微博,也有可能是IG根本就沒有追蹤過對方,因此很難斷定。

來源:IG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酸,「眾所周知,郭(碧婷)嫁的向太不是向佐」、「向佐的顏值真的跟郭碧婷不匹配啊」、「向佐沒有父母的錢能娶到老婆?」、「好可惜,好好個美女,就這麼突然結婚生子,還找個那樣的老公」、「向佐真的配不上郭碧婷,姐姐好好搞事業吧」、「好好的一個女神被豬糟蹋了」。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向華強74歲慶生宴,夫妻倆雙雙神隱,隨即就有網友目擊郭碧婷搭乘私人飛機,從台灣飛往香港,從照片中能看到,郭碧婷將烏黑長髮隨意紮起,戴著白色口罩,臉上胭脂未施,穿著白色上衣和棕色風衣,她的對面則坐著女兒小奶皇,一旁還有戴著眼鏡的保母,但就是不見向佐人影。

向佐爆出軌持續神隱!郭碧婷獨帶愛女飛香港 「搭豪華私人飛機」不見老公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