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離婚沒錢」靠娘家生活!爸爸談婚變氣炸 怒飆三字經:實在是我最不爽


丟丟妹「離婚沒錢」靠娘家生活!爸爸談婚變氣炸 怒飆三字經:實在是我最不爽

直播主丟丟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決裂,目前已經搬回南部老家居住,並且另開新的粉絲專頁,重起爐灶。而她日前難得與爸爸合體拍片,玩起默契大考驗,談到最讓爸爸擔心的事情,兩人都不約而同回答:「婚姻」,爸爸更直言:「這實在是我最賭爛(不爽)的!」讓丟丟妹相當尷尬。

看更多:後輩主播開會「落淚抱怨被甩門」!劉涵竹慘揹黑鍋 竟遭主管警告:不要欺負人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和爸爸合體拍攝默契大考驗,聊到「爸爸最擔心女兒的事」、「女兒對爸爸感到最愧疚的事」,兩人都回答:「婚姻」,爸爸更氣沖沖地說:「叫她不要她偏要!問她,她還騙說沒有(要結婚)啦~沒多久就跟我說再見,、跟人跑!你看你會不會丟臉死!」甚至還忍不住怒飆三字經,丟丟妹在一旁聽了都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至於「女兒什麼狀況下最想回娘家」,爸爸透露只會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婚姻裡受委屈,第二是缺錢,丟丟妹更開玩笑說:「我現在就是正大光明挖他的財產,希望你財產都留給我!」也承認自己就是「女兒賊」。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不僅如此,丟丟妹還爆料爸爸很偏心,像是去夜市、百貨公司買東西都會跟爸爸拿錢,即使嘴上說沒錢,但還是會默默拿出來。像是她一開始先拿了1萬塊,爸爸後續又多補了2萬,結果只願意給丟姊2千,相當爆笑!而丟丟妹也很感謝爸爸在她辛苦的時候願意出來幫忙,最後還擁抱爸爸並甜蜜表示:「我愛你~」大展父女好感情!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達人秀2022年度回顧!一起來秀出你的期末報告吧~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