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宣布錄製韓綜《RM》「對決金鍾國」將成焦點!陸網另扯入境爭議狂酸:喜歡掛牌牌?


甄子丹宣布錄製韓綜《RM》「對決金鍾國」將成焦點!陸網另扯入境爭議狂酸:喜歡掛牌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甄子丹.jpg
甄子丹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至今已經有12年,不僅班底成員之間的互動是亮點,節目還時不時力邀外國嘉賓,並且往往都能製造出轟動話題!而驚喜的是,官方在12日上傳了武打巨星甄子丹即將錄製節目的預告片,當中他還向《RM》成員們喊話,「不見不散!」不過在粉絲興奮的同時,也有中國網友以近期南韓入境爭議大酸特酸!

看更多:5年前聯手寫超狂票房紀錄!「《鬼病院》3主演」近2年皆接演超夯韓劇 網驚:難怪很眼熟

來源:甄子丹 微博

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是由甄子丹自導自演且監製,而為了向南韓粉絲宣傳並問好,他還特別拍攝了影片宣布電影即將在1月25日上映,並且透露將親自造訪韓國!驚喜的是,接著他也透露將會錄製綜藝節目《RM》,並且還向班底成員表示,「《RM》的所有人,我們不見不散!你們準備好了嗎?I see you later!」而節目官方社群也PO出了這段喊話影片作預告!

來源:Running Man IG

事實上,由於上次國際武打巨星成龍錄製《RM》時獲得極高的迴響,因此此次甄子丹即將登上節目也引起了網路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興奮表示,「未曾想到的聯動」、「金鍾國該緊張了」、「這期得看」、「前有成龍後有甄子丹有點神奇的感覺」、「撕名牌誰撕得贏葉問啊」等等。

來源:甄子丹 微博

雖然甄子丹錄製《RM》讓許多人感到驚喜,但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中國網友對此感到不滿,由於近期傳出韓國防疫管制要求中國遊客掛上黃色入境卡,或是因遭拒入境而拉到「小黑屋」隔離,而有「辱華」、不尊重的爭議,因此狂酸甄子丹,「他去韓國也會關小黑屋嗎?」、「無語,我們抵制不看結果他去參加?」、「他喜歡掛牌牌」、「RM不是辱華了嗎?」等等。

來源:甄子丹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