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聯手寫超狂票房紀錄!「《鬼病院》3主演」近2年皆接演超夯韓劇 網驚:難怪很眼熟


5年前聯手寫超狂票房紀錄!「《鬼病院》3主演」近2年皆接演超夯韓劇 網驚:難怪很眼熟

南韓恐怖片《鬼病院:靈異直播》在2018年上映後造成觀影熱潮,總共有267萬人次入場,更以214億韓元(新台幣5億元)拿下韓國史上恐怖片票房第二高!有趣的是,雖然該片上映經過了5年,不過當中飾演主角的魏嘏雋、朴智賢、朴成勳3人竟都剛好在近2年透過電視劇打開知名度,讓網友們相當驚喜並替他們開心!

看更多:《黑暗榮耀》討論度再飆高!韓星朴成勳「撞臉劉冠廷」網熱議:追劇追到出戲笑出來

來源:Twitter

《鬼病院》講述的是七位年輕男女前往韓國三大鬼屋之一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探險,直播裏頭所發生的種種靈異現象!而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指出,該劇不只是獲得成功,其中主演的魏嘏雋、朴智賢以及朴成勳更是都分別透過2021年的《魷魚遊戲》、2022年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走紅並受到討論!

來源

據了解,魏嘏雋在《鬼病院》是名超自然類型Youtuber,也是病院探險的發起者。而在《鬼病院》闖出名堂後,他又在同年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廣受歡迎,而更讓他大紅大紫、享譽國際的就是2021年的《魷魚遊戲》!

魏嘏雋在《魷魚遊戲》飾演「黃俊昊」,作為警察的他在找尋失蹤的哥哥時,正好透過主角成奇勳暗中追查這場「生死遊戲」的內幕,除了演技外,也有不少人被他的帥氣外貌迷倒!

來源:朴智賢 IG

而朴智賢在《鬼病院》是一名開朗的的網路新人,並隨身攝影機進行拍攝。在《鬼病院》之後,朴智賢先是靠著《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柔美的細胞小將》再累積人氣,去年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則再翻事業新高,她飾演長孫陳星俊的配偶「牟賢珉」,展現出智力與自信,而她那獨特的魅力更是讓不少觀眾認為更勝女主角!

來源:朴成勳 IG

至於朴成勳則是在《鬼病院》作為節目攝影師,並且還和暗地裡設計圈套嚇唬新人。在《鬼病院》之後,朴成勳則是先以《我唯一的守護者》、《JUSTICE》、《出師表》累積人氣,而去年底的《黑暗榮耀》更是讓他知名度大開,因在飾演霸凌5人幫時的痞樣和放蕩不羈讓不少人印象深刻,更值得一提的是,甚至還有台灣觀眾認為他長相神似劉冠廷,引發了一陣話題!

而三人曾出演過《鬼病院》不僅讓網友紛紛驚訝或表示感到眼熟,也有人為他們如今的成功而感到開心。

來源:朴成勳 IG、劉冠廷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