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長Hugo Lloris退役國家隊!留下隊史出賽最多紀錄 法國迎接下一個世代


法國隊長Hugo Lloris退役國家隊!留下隊史出賽最多紀錄 法國迎接下一個世代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焦點球隊法國,雖然最終沒能夠擊敗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完成二連霸的壯舉,但還是留下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回憶,而在今日(10日)法國隊門神兼隊長的Hugo Lloris,宣布他將從國家隊退役,留下145次為法國隊出賽的隊史紀錄。

看更多: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被迫禁賽2場+當地暴風雨 主場座位空空蕩蕩

Hugo Lloris 自2008年開始就擔任起法國國家隊守門員的重要角色,並很快地在2010年首次擔任起法國國家隊隊長一職,生涯至今以隊長的身份為法國隊出賽已達到121次,和145次為法國國家隊出賽紀錄一樣都是隊史最多的成績,因此可說Lloris是當今法國隊的隊魂人物。

身披法國「高盧雄雞」戰袍的這14年,法國隊寫下了2012年歐洲盃四強、2014年世界盃四強、更在2016年獲得歐洲盃亞軍、2018年榮獲世界盃冠軍的傲人成績,雖然在2022年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僅獲得亞軍,但Lloris生涯在法國隊的戰績依舊是相當高的成就。

Lloris除了在法國隊之外,也效力了英超熱刺隊,而他在退役感言內容中提到自己守護了14年法國國家的球門,這已讓他精神疲憊,他希望能夠騰出一些時間,並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Lloris在這個時間宣布退役法國國家隊,也就代表接下來法國隊在兩個半月之後的歐洲盃資格賽將會有新的門將面孔,資格賽與直布羅陀、希臘、荷蘭、愛爾蘭分配在同一個小組,期待法國隊依舊能夠展現傲人的足球實力,並開啟屬於Lloris之後的下一個時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