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老公自曝「身心俱疲不敢出門」!爆宋逸民夫妻真的撐不住:可能會把教會解散


小甜甜老公自曝「身心俱疲不敢出門」!爆宋逸民夫妻真的撐不住:可能會把教會解散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發文揭發自己被控「私生活不檢點」的真相,以及曝光「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始末後,掀起外界強烈關注。當事人宋先生也因此遭到大批網友留言撻伐,儘管他也曾發文反擊小甜甜,仍舊不被大眾買單!近來宋先生也開始大肆接受媒體訪問,坦言目前的狀況「已經身心俱疲」,同時曝光宋逸民夫妻的現況,「真的要撐不住了」。

看更多:小甜甜從小被父母拋棄!宋先生憂「家庭觀不健全」 阿Ben氣炸砲轟:你良心是被狗吃了嗎?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根據《TVBS》報導,宋先生在受訪時除了分享了自己目前的狀態,「蠻身心俱疲的(不敢出門),因為這些事接踵而來,加上一些輿論的壓力,網友啊、還是酸民」,也表示自己跟小甜甜婚前、婚後一直都在磨合,但如果真的磨合不來就是彼此祝福。

圖片來源:宋先生臉書

另外,宋先生也表明自己看完了宋逸民牧師的貼文後,認為對方已把整件事情的所有實情再次說出來跟還原,也透露宋逸民夫妻似乎「真的要撐不住了」,可能會決定把教會解散了。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至於小甜甜的部分,在6日發文強調,「打從我最一開始的初衷就是為了還原藝起發光的第一張聲明稿,指名道姓的說我私生活有極大問題,所以才會逼不得已的將家務事搬上檯面,只為了還原所有事實的真相,要一個真誠的面對及道歉!至今還是一樣!」後來小甜甜面對宋逸民的長文反擊,也已不再作出任何回應。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