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從小被父母拋棄!宋先生憂「家庭觀不健全」 阿Ben氣炸砲轟:你良心是被狗吃了嗎?


小甜甜從小被父母拋棄!宋先生憂「家庭觀不健全」 阿Ben氣炸砲轟:你良心是被狗吃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宋晉賢)的爭議事件持續延燒,而藝人好友阿Ben(白吉勝)最近看到宋先生說小甜甜的成長環境可能導致她「家庭觀」不健全的相關文章後,非常火大的留言嗆聲宋先生,要他不要再亂帶風向亂說話,「投資被詐2千萬還清後好棒棒就可以對老婆起腳動手?甜甜沒父沒母是她自己選擇的嗎?都已經動手家暴還要含血噴人,就問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嗎?」掀起廣大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宋逸民曝光「白家綺夫婦堵人真相」!難過指控小甜甜讓人情何以堪 她反擊:太多不實謠言

圖片來源:小甜甜 臉書

阿Ben在12日看到宋先生談論小甜甜的文章之後,氣得在留言處寫道,「所以現在是怎樣吶?投資被詐2千萬還清後好棒棒就可以對老婆起腳動手?甜甜沒父沒母是她自己選擇的嗎?至少比有完整家庭的你更懂得什麼叫愛是憐憫包容...即使家庭關係被你搞成這樣,見到長輩喊聲爸也是傳統婦人的美德...這樣也可以被你數落?」

圖片來源:小甜甜 臉書

阿Ben更直接點名宋先生並直接嗆聲,「一直渴望成為藝人的宋先生...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噴,風向更不要亂帶...都已經動手家暴造成傷害了...現在還要含血噴人我就問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嗎?要不要讓家務事回歸檯面下好好面對司法就好...真的是慢走不宋」。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也紛紛湧入留言區力挺小甜甜,「小甜甜真的好可憐!」、「謝謝你站出來替甜甜發聲!」、「這種老公真的是不要了耶」、「居然連原生家庭都可以拿出來嘴,這種老公離一離也好」、「都動手了還要動口,真的太誇張耶」、「多說多錯,不如閉嘴吧!」。

圖片來源:宋晉賢 臉書
圖片來源:宋晉賢 臉書

其實,小甜甜過去曾提過自己小時候被父母拋棄,是由阿公阿嬤養她長大的,後來阿公阿嬤走了之後她便靠著自己支撐一切經濟,直到2021年嫁給宋先生,她的生活才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小甜甜也曾在結婚後發文透露,「今年過年很不一樣,以人妻人母的身份過年,除夕夜第一次有爸爸媽媽的家可以回,更是人生中首次帶著媳婦頭銜跟家人一起圍爐!」可以感受到她當時心中滿滿的感動與喜悅,如今走到這一步,也讓外界看了都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阿Ben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