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本土MVP蔣淯安臉部見紅縫21針!英熊隊仍以3分差擊敗「魔獸」高效復出


T1/本土MVP蔣淯安臉部見紅縫21針!英熊隊仍以3分差擊敗「魔獸」高效復出

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焦點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經歷漫長的輪休養傷,終於在昨日(8日)復出並出賽與台灣啤酒英熊隊對抗的客場比賽,整場比賽雖然僅出賽23分鐘,但他相當高效的繳出29分11籃板的成績,遺憾雲豹隊還是無法終止連敗輸掉了比賽。

看更多:T1/萬眾矚目「魔獸」即將復出!直播透露復出時間 試圖幫助雲豹止敗

台灣啤酒英熊隊在本場比賽以114:111奪下勝利,雖然英熊隊王牌蔣淯安受傷退場,但新秀曹薰襄替補上場高砍25分,從P.league+新加入的洋將瓊斯也貢獻了19分2抄截,英熊隊就這樣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擊敗雲豹隊艾夫伯41分12籃板7助攻加上霍華德29分11籃板的亮眼成績,送給雲豹隊本季第10敗,也是他們的第9連敗。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本場比賽復出,但因為剛重新回到比賽,球隊為了保護他,並限制了他的出賽時間減少對膝蓋的負荷。本場比賽霍華德出賽23分鐘,13投12中貢獻了29分11籃板1助攻,可說是相當高效的成績,但在比賽最後的關鍵時刻,霍華德在沒有短暫停的狀況下誤喊了暫停,這也讓他吞下了技術犯規,這也讓球隊間接的輸掉了比賽,他也相當自責並勇於承擔起輸球的責任。

台灣啤酒英熊隊雖然在本場比賽最終以3分之差險勝桃園永豐雲豹,但當家球星本土「MVP」蔣淯安在本場比賽第二節最後55秒,一次的持球突破起跳過程中,眉骨直接撞上雲豹隊林宜輝的手肘,眉骨當場破裂濺血退場治療,賽後直接送往醫院並縫了高達21針。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對此相當不滿,餅連續發兩篇貼文公開批評雲豹林宜輝,表示:「林宜輝你的球風早已聲名遠播,為甚麼要做這樣子的動作?骯髒透頂!惡劣至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