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嚴重車禍奪走2隊友!Ladies' Code成員Zuny坦言「仍患有PTSD」:只能搭火車


9年前嚴重車禍奪走2隊友!Ladies' Code成員Zuny坦言「仍患有PTSD」:只能搭火車

南韓女團Ladies' Code原為5人組合,在2013年出道,但沒想到的是,隔年卻因高速公路嚴重車禍,遺憾奪走了Rise、EunB的生命。雖然事件發生至今已經9年,但仍是留給成員們極大的陰影,近日Zuny受訪時不但分享了自己的近況,甚至還透露PTSD(創傷後壓力症)仍是持續影響她的生活,讓網友們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今年首組出道K-POP女團!「虛擬偶像團體」MAVE 1月底出輯網臉盲:一個人換4種造型?

來源:Twitter

Zuny最近接受「近況奧運會」(근황올림픽)的訪問,她透露自已在2019年與成員So Jung、Ashley發行單曲《Set Me Free》後,就沒有單獨進行正式活動,並且轉而到熟人的咖啡廳和餐廳擔任服務生。雖然距離2014年的車禍事件已過去多年,但Zuny坦言對於當天所發生的所有一切、事故前後仍然還記憶猶新!

來源:Zuny IG

Zuny也透露自己到目前都還有心理創傷、PTSD,「現在如果要回老家的話還是坐火車,因為搭客運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對我來說有點很困難。車禍發生後的4年裡,我連下雨天坐車都很難,車速只要稍微快一點我就會喘不過氣、心臟加快。」她補充透露自己不能搭乘客運除了是車速快,另外也會因為突然的急煞而嚇出一身冷汗!

來源:Zuny IG

不僅如此,Zuny還表示在事故發生後,有大約1年的時間把自己封閉起來,「我不希望見到人就被問,『你沒事吧?』也不想聽到有人提起車禍,只要一提到就會流淚。」Zuny也補充透以前會因為想念姐姐們而流淚,現在則是都很努力強忍、克制著自己、忍住不哭。

來源:Zuny IG

而網友們看到這則影片後,也都心疼並打氣表示,「希望以後只會有好事」、「從出道就支持她們,5個人的簽名也都還珍藏著,希望3位成員以後與持續進行活動」、「雖然時間過去了一陣子,但很能夠理解是辛苦的時期,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生活下去,加油!」、「5個人一定是永遠在一起的,支持你們」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