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組出道K-POP女團!「虛擬偶像團體」MAVE 1月底出輯網臉盲:一個人換4種造型?


今年首組出道K-POP女團!「虛擬偶像團體」MAVE 1月底出輯網臉盲:一個人換4種造型?

南韓娛樂產業發達,其中偶像團體更是不勝枚舉,每年都有數十組新人出道,而在如此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公司也都想盡辦法製造話題以及宣傳,像是近日甚至還有公司推出了「虛擬女團」,並宣布即將在本月發行歌曲作品!不過雖然相關預告照公開後確實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但也有人狂轟所有成員的長相都一模一樣!

看更多:不到30歲就已覺得變老!APINK鄭恩地職業傷害「患退化性關節炎」 拍吸菸戲竟發生胃痙攣

來源:mave_official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遊戲公司「網石遊戲」(Netmarble)旗下的Metaverse娛樂推出的4人虛擬女子團體「MAVE」即將在今年出道,10日率先公開了成員預告照,並且公布成員名字分別為MARTY:、TYRA:、ZENA:以及SIU:,首張單曲專輯則預定在1月25日發行,期盼屆時能像團名的意義一樣「MAKE NEW WAVE」(掀起新浪潮)!

雖然MAVE作為「虛擬女團」,加上又是2023年首組出道女團,自然引起關注,但也有許多網友在看到預告照後紛紛傻眼表示,「4位成員的長相都一模一樣阿」、「臉盲了」、「就像是一個人換了四種髮型」等等,另外甚至也有人認為長相有疑似使用現役K-POP偶像臉孔的疑慮!

而除了成員的長相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網友們也對於「虛擬女團」未來的經營方式感到好奇以及困惑,「他們要怎麼辦粉絲簽名會?」、「真的認為可以從中獲利?」、「很好奇是要吸引甚麼樣的粉絲?」等等。

事實上,先前韓國觀光公社製作虛擬人物Yeo Lizzie作為宣傳大使也發生過爭議,有議員指控其長相和Red Velvet成員Irene以及演員權娜拉的長相非常相似,認為有侵犯肖像權,甚至助長不現實外貌至上主義的疑慮,而副社長申相龍則回應強調,沒有並沒有以特定人物作為模特。

來源:Irene IG(左)、Yeo Lizzie IG(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