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跨年演出熱度衝冠軍!完美表現遭爆是「對嘴假唱」 導播發聲回應了


王俊凱跨年演出熱度衝冠軍!完美表現遭爆是「對嘴假唱」 導播發聲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中國男星王俊凱以TFBOYS隊長出道,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日前跨年他也登上舞台演出多首歌曲,包括〈萬里歸途〉、〈We Will Rock You〉、〈愛江山更愛美人〉等等,成為當晚收視冠軍,話題量還高達31億,然而隨後卻有消息指出,王俊凱竟然是假唱。

看更多:謠傳「為上位睡導演」慘被封殺!女星遭輿論攻擊10年 氣炸提告:傾家蕩產換清白

來源:王俊凱微博

儘管王俊凱當晚表現在網路上炸鍋,卻有網友質疑,王俊凱是偶像出身,表演的音準卻過於完美,完全沒有受到現場環境條件影響,這連頂級專業歌手都很難做到,爆料王俊凱假唱的博主,還曬出他在彩排時的影片,透露他彩排是真唱,可以聽出很多瑕疵,但正式上場卻是完美演出,實在太不合理。

來源:王俊凱微博

爆料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狂酸,「笑死了,王俊凱假唱聽不出來在那兒猛誇不錯」、「王俊凱就是換源,現場真唱,太難聽了導致衛視直接給他換源」,隨著風波越演越烈,跨年晚會的導播也發聲作證,「唱得太準認為是假唱,我覺得很荒謬,這不是一個歌手的基本素養嗎!」間接為王俊凱闢謠。

來源:微博

王俊凱粉絲們紛紛為自家偶像抱不平,還上傳影片證實王俊凱是真唱,「但凡看了江蘇衛視晚會,就真的說不出來王俊凱王源假唱 」、「江蘇貌似這幾年一直是全開麥的吧」、爆料網友也發文表示,他在聽了所有影片後分析比對,得出了新結論,「所以首先,我相信最起碼在直播現場,王俊凱是真唱的,不知道這是不是粉絲們最關注的」,也終於還王俊凱一個公道。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