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為上位睡導演」慘被封殺!女星遭輿論攻擊10年 氣炸提告:傾家蕩產換清白


謠傳「為上位睡導演」慘被封殺!女星遭輿論攻擊10年 氣炸提告:傾家蕩產換清白

中國女星張靜初拍攝電影《孔雀》爆紅,有小章子怡的封號,然而先前她卻被網紅「芝士快跑」爆料,她為了獲得演藝資源當導演的小三,氣得她一狀告上法庭,去年7月法院判決出爐,網紅必須發文道歉,以及賠償3萬元人民幣,然而事發過半年,「芝士快跑」仍沒有任何動作。

看更多:女星拍戲遭槍頭戳進眼窩!「差一公分險失明」痛哭不敢喊卡 驚悚傷照曝光掀議

來源:張靜初微博

「芝士快跑」本名姓李,她在抖音發布多段影片,指出張靜初拍攝電影《孔雀》時,與導演顧長衛關係匪淺,導演的妻子蔣雯麗因此勃然大怒,還衝到劇組去打張靜初巴掌,之後她再參與顧長衛的電影,戲份全部都被刪除,且她還不只和顧長衛傳出有染,和已婚導演馮小剛、陸川和章家瑞也疑似過從甚密,導致她被這些導演的太太們封殺,因此失去片約。

來源:張靜初微博

張靜初氣得喊告,法律判決李姓女子需在其抖音帳號公開發文道歉,還必須賠償3萬元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然而事發至今,李女卻悄聲無息,日前張靜初上傳一段影片,無奈分享自己多年來被汙衊的心情,「官司雖然勝訴了,可是維權之路依然艱難,判決書下來半年了,對方依然拒絕執行法院判決,至今未在涉案帳號上發表道歉聲明。」

來源:張靜初微博

但張靜初也坦言,她拿到判決書的那刻還是鬆了口氣,「希望和我有同樣經歷的女性朋友能鼓起勇氣,面對黃謠和網暴要第一時間維權,不要走我的老路。因為“黃謠”不會清者自清,只會愈演愈烈。也希望借此機會呼籲平臺的監管和大家的善意,讓我們一起為共建一個更好網路環境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