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曝光「白家綺夫婦堵人真相」!難過指控小甜甜讓人情何以堪 她反擊:太多不實謠言


宋逸民曝光「白家綺夫婦堵人真相」!難過指控小甜甜讓人情何以堪 她反擊:太多不實謠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張可昀)在5日揭露自己遭指「私生活不檢點」以及「被家暴」的真相後,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尤其小甜甜在文中還講述宋逸民夫妻、白家綺夫妻阻止她報案驗傷的過程,也讓這些教友們受到大批網友留言砲轟。時隔多日宋逸民終於在臉書發文聲明,同時在文中為白家綺夫婦澄清事情原貌,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控訴小甜甜說謊!宋逸民放話握有「3簡訊2錄音檔」證據痛訴:怎麼可以騙老公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宋逸民11日在臉書發文,不僅點出小甜甜的「6項說謊事蹟」,也強調自己握有3簡訊、2錄音等證據,試圖證明教會的清白。當中,宋逸民也還原了小甜甜指稱「白家綺夫妻去警局賭她阻止驗傷」的事發經過,透露當時教會在得知小甜甜夫妻發生衝突後,身為小組長的白家綺、吳東諺也隨即前往關懷,也因為小甜甜當時是帶著女兒去警局報案,所以他們還送了尿布跟食物過去幫忙照顧小甜甜女兒米苔目。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直到後來小甜甜做完筆錄後,白家綺夫妻也陪伴小甜甜一起回家,並且在車上安撫對方,了解事情的始末。沒想到白家綺夫婦的幫助卻被小甜甜解讀為「到警局賭她阻止驗傷」,也讓宋逸民不禁嘆,「這對兩位小組長來說,情何以堪?」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針對宋逸民的反控,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出面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事情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太多謠言及不實的資訊,再次重申,這整件事情的起頭,不是我們挑起的!」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白家綺與與吳東諺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的總經理趙善意對此也出面回應,「白家綺夫婦已經把一切交給神來安排,心情上已經平復,並且恢復工作的節奏。現在牧師願意把事情的始末,做一次的整體描述,白家綺也表達感謝知恩,希望從今往後能夠法律歸法律、家庭歸家庭,大家平安心平,度過虎年,迎接兔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