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塞得進「王思佳衣褲」!自嘲擋泥板style 引網驚艷:別有一番風味


舒子晨塞得進「王思佳衣褲」!自嘲擋泥板style 引網驚艷:別有一番風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憑著姣好的外在與幽默逗趣的個性,讓她擄獲不少忠實粉絲。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也發文曬出自己穿著王思佳衣褲的穿搭照,沒想到卻因為衣服的的合身設計,意外讓她性感苗條的體態一覽無遺,讓粉絲都驚艷不已!沒想到照片曝光後,也釣出王思佳本人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舒子晨自爆刷牙嘴巴歪掉!「睡醒嘴角動不了」緊急就醫曝病況:病毒攻擊神經 

圖片來源:舒子晨Nikita

舒子晨在11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我竟然可以塞得下王美的衣服跟褲子,以後我家就是妳的回收站,今天走一個擋泥板style」,並且在文末標註了王思佳的社群帳號。

圖片來源:舒子晨Nikita

此外,舒子晨也在貼文中附上了自己上節目錄影時的穿搭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單邊的細肩帶小可愛,並且換上了緊身牛仔長褲,貼身的服裝設計也讓她飽滿的胸型及纖瘦腰身一覽無遺,搭配上半身一片白皙鎖骨及香肩,性感身形讓粉絲都驚艷不已!

圖片來源:舒子晨Nikita
圖片來源:王思佳Sophia 0818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天啊,這身型實在天花板,正到爆」、「身材超好」、「穿著太漂亮性感啦!」、「太好看了吧」、「別有一番風味耶!」。也有粉絲開玩笑說。「那裡有賣!我要裝在我車上!」她則幽默回應「自己印」,互動相當親民,至於王思佳本人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笑翻直呼,「凹嗚~我衣服有這麼性感哦?」

圖片來源:舒子晨Nikita

事實上,先前星爺(周星馳)發貼文開放眾人許下新年新願望時,舒子晨也曾在對方的貼文底下留言,「我朋友都說星爺有8塊肌」,沒想到後來星爺真的留言回覆她「什麼肌」,舒子晨見狀後也幽默地笑回「大基肌」,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舒子晨Nikit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