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拍戲遭槍頭戳進眼窩!「差一公分險失明」痛哭不敢喊卡 驚悚傷照曝光掀議


女星拍戲遭槍頭戳進眼窩!「差一公分險失明」痛哭不敢喊卡 驚悚傷照曝光掀議

香港女星楊思琦在香港小姐中奪得冠軍,因而踏入演藝圈,大多都在戲劇界發展,近來她卻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眼睛不幸被道具戳傷,甚至差點失明,她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怵目驚心的受傷照,害怕地表示:「要幾天才會好啊?好嚴重呀!」

看更多:「四千年一遇美女」是假的?鞠婧禕抬頭「下巴竟透光」 網驚呆:絕對是有整

來源:楊思琦IG

綜合港媒報導,楊思琦當時正在拍攝一場動作戲,她飾演的角色要被演員擄走,會有一把逼真的玩具槍抵著她的頭,沒想到在現場疑似太入戲,飾演綁匪的演員沒有注意到,竟直接將玩具槍插進她的眼睛,讓她崩潰驚呼,「當時我感到槍頭好快!好大力!」但因為當下導演還沒喊卡,所以她也反應,最後等到那場戲結束才去冰敷,痛得直流眼淚。

來源:楊思琦IG

楊思琦事後也在IG曬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她的眼袋是一片青紫色的瘀血,看起來十分可怕,她也開玩笑表示,「我不是化妝啊,我受傷啊!」她坦言自己受傷後沒有馬上去看醫生,由於沒有外傷,隔天還要早起繼續拍攝,因此只有先擦藥處理,沒有馬上去檢查,經歷這一切,她也自嘲是「容易受傷的女人」。

來源:楊思琦IG

楊思琦透露,只要道具槍的位置再偏移1公分,很可能就會造成失明,「還好是這個位置,再高一點,我就看不到了。」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獻上關心,「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傷到這個位置真的好危險。差一點就會傷到眼球」、「錄節目受傷?」、「希望妳早日康復」、「希望不會破相,早日康復~」。

來源:楊思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