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歲就已覺得變老!APINK鄭恩地職業傷害「患退化性關節炎」 拍吸菸戲竟發生胃痙攣


不到30歲就已覺得變老!APINK鄭恩地職業傷害「患退化性關節炎」 拍吸菸戲竟發生胃痙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恩地.jpg
鄭恩地

南韓29歲女星鄭恩地不但是女團APINK的主唱,在戲劇、綜藝方面也獲得了極高評價,被視為是全方位藝人!雖然鄭恩地靠著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知名度再翻漲,不過也因為該劇而做了不少挑戰、突破,甚至她近日還在節目中透露「吸菸戲碼」曾導致她發生胃痙攣的狀況!

看更多:連捐《SMTM11》冠軍獎金也被質疑?李泳知無奈發文曝光「捐款目的」:想成立慈善機構

來源:鄭恩地 IG

鄭恩地雖然具有爽朗性格,不過最初APINK其實是以清純風格著稱,而近日她也在談話節目《黃金漁場》透露自己在「電視劇」方面所做的反差突破以及挑戰。其中鄭恩地提到拍攝《酒鬼都市女人們》時,其實自己不免有些擔心,因為劇中情節有喝酒、謾罵、抽菸甚至施暴的橋段,不過好在粉絲後來也似乎逐漸接受了這樣的形象!

來源:鄭恩地 IG

不過反轉又突破的戲碼仍是讓身邊的家人有些衝擊,鄭恩地透露雖然自己因為出於擔心,有提前告知爸媽會有抽菸戲,但後來仍是讓他們嚇到停止吃飯!另外,鄭恩地也補充坦言確實對於吸菸戲感到辛苦,「因為我不是吸菸者,所以發生了胃痙攣,太不適應了。」

來源:鄭恩地 IG

事實上,不只是拍戲曾出現身體的不適的狀況,鄭恩地也在節目中坦言作為偶像其實時常發生疼痛,甚至還不到30歲就開始會需要在演唱會後靠著貼布按摩進行治療,讓她感覺已經有變老趨勢,「開始跳舞後,沒有不痛的部位,而歌曲《NONONO》的編舞也產生了後遺症、扭傷,並且被告知因為只靠力量跳舞、在舞台跑跳受到太大衝擊,已經患有了退化性關節炎。」

來源:鄭恩地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