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楊紫瓊等40年勇奪影后!感言超時被打斷 她幽默回嗆:閉嘴!我可以打趴你


金球獎/楊紫瓊等40年勇奪影后!感言超時被打斷 她幽默回嗆:閉嘴!我可以打趴你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9點登場,紅毯上眾星雲集,齊聚一堂享受實體典禮的美好。多部熱門影劇作品在本屆典禮上角逐大獎,最大看點莫過於《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拿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封后殊榮讓她的演藝事業突破新巔峰!

看更多:涉用藥疑雲!休傑克曼否認「靠類固醇練成大肌肌」得知副作用:我可沒那麼熱愛工作 

來源:IMDb

馬來西亞華裔女演員楊紫瓊,自香港發跡,爾後轉戰好萊塢,在歐美影壇打滾深根數十年,這次,她憑著《媽的多重宇宙》勇奪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上台領獎的她感慨萬千,回顧自己在好萊塢闖蕩的這40年,身為少數亞裔臉孔的她經常受到否定的眼光,但如今,她挺過這些阻礙,年過60歲後收穫應得的甜蜜果實。她表示:「等了40年,我不會放手,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是一場革命,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是值得的。」

來源:popsugarau IG

楊紫瓊補充:「我想所有的女性都清楚,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你會感到自己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不過接著最好的禮物隨之而來,所有的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發生了。」當然,她也不忘感謝《媽的多重宇宙》的導演、關繼威、飾演她女兒的許瑋倫以及潔美李寇蒂絲(Jamie Lee Curtis)等人,並謙虛的說:「如今我看似到達了人生的頂點,但我知自己還遠遠不及那一步。」

有趣的是,由於發表得獎感言超時,楊紫瓊被音樂提示時間已到,殊不知她竟回嗆:「閉嘴!我可以打爆你知道吧?」幽默的發言引起台下眾人發笑,坐實的「女王行為」也讓人折服。最後她感性的說,「我被賦予了這份禮物,扮演與我和許多人產生如此深刻共鳴的女人,無論她身在哪個宇宙,她都在為愛、為她的家人而戰。這個獎是獻給讓我站在肩膀上的所有人,還有所有與我一起前進的人。」

來源:IMDb

楊紫瓊早些時候才在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上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45年來首位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女演員,這次首度入圍金球獎就再抱回影后寶座,也讓她問鼎奧斯卡影后的機率倍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