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老師家電全靠「演藝圈3姐頭」買單!藍心湄豪邁送冰箱 他感動曝:當時什麼都缺


小凱老師家電全靠「演藝圈3姐頭」買單!藍心湄豪邁送冰箱 他感動曝:當時什麼都缺

美妝達人小凱老師(張景凱)從彩妝師到自己創立品牌「Kaibeauty」,一直都受到不少粉絲關注,也因為經常在主持人藍心湄的節目中現身,讓他在演藝圈也累積了不少知名度!而他最近買了新家,藍心湄在一得知消息就馬上豪邁的詢問他「家裡有沒有需要什麼?開清單過來!」小凱老師聽到後也開心地想說,「雖然當時什麼都缺」,但他知道以心湄姐的個性「一定會全包」,並透露「不可能真的開100樣清單,作為晚輩還是要知道分寸吧哈哈哈」,後來還大方分享他收到演藝圈3大姐頭送來的家電,掀起熱議!

看更多:突送精品大禮!徐凱希收藍心湄「愛馬仕」領巾感動:從沒想過

圖片來源:小凱老師 臉書

小凱老師最近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搬新家的緣故,心湄姐主動提議要送他冰箱,小凱老師二話不說開心地答應,「於是心湄姐親自幫忙著張羅挑選這台冰箱!直到送到我家為止~」小凱老師收到冰箱之後,也喜悅的分享道,「一個家要像家就是廚房裡的冰箱,收納著山珍海味的鮮美食材,是供給家人溫馨幸福的心臟!」還透露自己雖然不下廚,「但這台冰箱象徵著心湄姐給我的美好祝福~讓我賺飽飽吃飽飽!」

圖片來源:小凱老師 臉書

此外,小凱老師還透露,家中的洗衣機是由美鳳姐送的,「感恩美鳳姐啦~美鳳姐長年以來也是相當照顧我的長輩,不論是工作上的支持或是凱咪有任何需要姐幫忙的地方,鳳姐總是義不容辭的力挺~真的很窩心~」並透露,「這台洗衣機雖然要價不菲!但鳳姐知道凱咪很浮華~哈哈!所以當然送最好最美最時尚的給我~真的超愛!」

圖片來源:小凱老師 臉書
圖片來源:小凱老師 臉書

最後,小凱老師也提到,寶媽送了一台電鍋給他,「真的跟我家超搭!而且聽說煮出來的飯特別好吃!哈哈~我到現在還沒煮過!期待有機會下廚,再請三位姊姊來吃飯!」不過他也建議三位姊姊,「要吃飽再來~因為我煮飯可不像化妝拿手~」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老師好幸運~有那麼好的姊姊們照顧!」、「幸福的小弟,都有好姊姊撐腰」、「姐姐們真的超好的,這台冰箱白色還缺貨呢!」、「有這麼多仙女姐姐愛你真幸福~」、「房子的設計真的很美」。

圖片來源:小凱老師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