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送精品大禮!徐凱希收藍心湄「愛馬仕」領巾感動:從沒想過


突送精品大禮!徐凱希收藍心湄「愛馬仕」領巾感動:從沒想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知名藝人「徐凱希」近期擔任起節目「女人我最大」的助理主持,深受觀眾們喜愛。而日前他也分享了自己在錄完影後,竟然收到藍心湄的一份大禮,讓徐凱希相當感動。

看更多:健身房爆退費爭議!館長扛出「6000萬新台幣」保證:我有錢免驚

徐凱希日前在IG回憶起了過去,透露當初得知成為節目助理後,自己在錄影時和主持人藍心湄打了招呼,沒想到對方竟然問他的鞋號多大,更表示:「我們差不多大耶,這樣以後我有很多鞋子可以給你」。

圖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而他也曬出一張愛馬仕的領巾,表示今日因為錄了一集馬場主題的精品之夜,而自己為了打扮成店員所以圍上了愛馬仕的領巾:「結束後心湄姐直接請助理把領巾拿給我說要送給我」,也讓他開心表示:「這個世界總是會因為這些小溫暖而變得更美好,能跟著這些前輩一起成長,真的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徐凱希也接著解釋並不是因為收到了禮物才開心,而是帶領自己的前輩們都相當照顧他:「不管是乃哥、城哥,或是最近剛開始合作的心湄姐,想起以前很辛苦的時候,突然覺得有好多的感觸」、「從前因為工作不順不甘心所流的眼淚,現在都變成我進步很大的力量」、「然後告訴自己要記得所有一切的好,繼續維持著善的循環,凡事飲水思源的勇敢大步前進」。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圖片來源/徐凱希IG

不少網友也紛紛被這段暖心小故事打動:「加油,你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了」、「感情真好」、「凱希很棒,加油」、「因為你很努力,所以才會對你很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