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親姐妹是她!16年前「為姐姐一起剃光頭」影片被挖出 不同姓氏原因曝光掀熱議


白家綺親姐妹是她!16年前「為姐姐一起剃光頭」影片被挖出 不同姓氏原因曝光掀熱議

八點檔女星白家綺,近來因遭到小甜甜爆料「警局堵她阻止驗傷」慘遭大批網友砲轟,甚至還被爆料出國中時期霸凌同學的傳聞,女神形象一夕全毀!然而,近來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往上節目的片段,當時白家綺曾以光頭的造型在節目中亮相,但背後的感人原因其實是她為了姐姐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而剃頭,而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對於兩人是姐妹的消息感到震驚不已,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宋逸民指控文幫澄清!白家綺、吳東諺「一切交給神來安排」 揭真實心境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圖片來源:葉家妤Joey ya

八點檔女星葉家妤16年前曾受邀上《康熙來了》分享自己為了拍戲將頭髮剃全光的心路歷程,影片中她坦言剃光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某次記者會剃完頭髮時,突然聽到背後有個聲音,「妹妹要送妳個禮物」,轉頭一看才發現白家綺從後台走出,將帽子及假髮拿掉後頂著一顆光頭向她說,「妳放心,我陪妳去一起挑假髮」,感人的行為讓葉家妤當場激動地緊抱妹妹。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緊接著,節目上白家綺也貼著舊名「葉家綺」的名牌上節目,姐妹倆看到彼此後也感動地當場相擁,畫面令人看了相當感動。不少網友看到過往這段影片後,都忍不住留言驚呼,「白家綺跟葉家妤是姐妹!?!??!」、「滿冷門的小知識」、「因為第一眼看的話,兩姊妹真的不太像」、「葉家妤好漂亮耶,雖然平頭還是覺得好漂亮。但是白家綺要有頭髮才好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事實上,葉家妤與白家綺之所以會是不同姓,其實是因為姐姐的名字「葉家妤」是藝名,當時為了保有隱私所以並沒有用真名,而兩人其實也是本土劇中出了名的「美女姐妹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