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指控文幫澄清!白家綺、吳東諺「一切交給神來安排」 揭真實心境


宋逸民指控文幫澄清!白家綺、吳東諺「一切交給神來安排」 揭真實心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宋逸民針對外界的各種指控,他11日寫下千字長文回擊,直指小甜甜說謊騙人、曲解好意,導致相關人員名譽受損,還幫白家綺、吳東諺說話,指出沒有警局門口堵人,而是幫忙照顧年幼的家人、安撫情緒,以及了解事情原委。對此,白家綺回應了。

看更多:宋逸民爆有意「解散教會辭牧師」!友人揭宋家慘痛近況:保護家人最重要

來源:宋逸民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白家綺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的總經理趙善意表示:「其實,早在發送靜默的出埃及記聖經金句之後,白家綺夫婦就已經把一切交給神來安排,心情上已經平復,並且恢復工作的節奏。」對於宋逸民願意說出事件的真相表示感謝。

來源:白家綺臉書

此外,小甜甜的經紀人則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事情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太多謠言及不實的資訊,再次重申,這整件事情的起頭,不是我們挑起的!」透露事情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多作表態。

來源:小甜甜臉書

事實上,小甜甜曾發文指控宋逸民阻止報警,白家綺、陳維齡表示:「他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他才打你一次、才一次、才一次,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對此,宋逸民澄清:「沒有阻止甜甜去報案或驗傷甚至提告」,就連要求宋晉賢不再犯第二次都被形容成「只有一次有什麼關係」,讓他難以接受並直言:「已經讓我們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

來源:宋逸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