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網紅控遭到「設局跟拍」!圤智雨曬對話紀錄曝真相:曾經交往四年


辣妹網紅控遭到「設局跟拍」!圤智雨曬對話紀錄曝真相:曾經交往四年

前成人片導演圤智雨才剛與藝人李妍憬分手,沒想到就被拍到跟新歡網紅「工業凱C」約會,甚至還在公共場合大方牽手、接吻,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怎料,女方竟大動作撇清關係,聲稱遭到「設局」,對此,圤智雨曬出兩人的對話截圖並表示:「曾經交往四年也是事實」。

看更多:宋逸民指控文幫澄清!白家綺、吳東諺「一切交給神來安排」 揭真實心境

來源:圤智雨IG

工業凱C表示兩人是多年好友,圤智雨和李妍憬分手後,「曾向我多次表達追求及工作上合作組合『網紅情侶CP』意願」,當時多次明確拒絕,對方因此用生日飯局的名義邀約出門,並利用熟識的媒體跟拍,「妄以『逢反我個人意願』、『趕鴨子上架』的方式促成此事」。

來源:工業凱C IG

而事發當天,工業凱C表示有感覺到圤智雨刻意增加肢體接觸,但是看在對方平時的言行舉止就比較浮誇,所以不以為意,但沒想到卻遭到「設局」。最後,她嚴正表示:「如果郭先生再登門騷擾或跟蹤,我會立馬報警處理」。

來源:工業凱C臉書

對此,圤智雨曬出與工業凱C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表示:「讓這件事情過去吧,我累了。我沒不承認我跟你在一起過,但跟拍這件事…你承認過不會。」最後更直言:「我真的會出事」。圤智雨在內文中先是向對方道歉,並透露兩人過去曾交往四年,「我不懂為何撇的乾淨,彷彿我是霸王硬上弓,強行做了報導上的那些行為」,歷經了種種感情後,才發覺凱C才是最愛,所以想趁著慶生看能否挽回,沒想到「卻被林小姐(工業凱C)因為個人名譽把我說的如此不堪」。

達人秀2022年度回顧!一起來秀出你的期末報告吧~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