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 11》8強選手一次看!李泳知「2倍票數奪冠」惹爭議 韓網掀兩極評價


《SMTM 11》8強選手一次看!李泳知「2倍票數奪冠」惹爭議 韓網掀兩極評價

韓國嘻哈選秀綜藝《Show Me The Money 11》在30日進行總決賽,今年除了有李泳知、Don Malik等人氣rapper參賽,至今8強選手也都各自具有不同的個人特色,最終由李泳知以壓倒性的票數奪下冠軍,卻引發兩極評價,一起來認識今年的8強選手吧!

看更多:《SMTM11》10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TOP 8:NSW yoon

今年只有19歲的NSW yoon不僅還是高中生,在校成績也相當優異,打破了外界對rapper的既定印象。年紀輕輕的他今年在《SMTM 11》一路闖進8強賽,並帶來悼念爺爺的歌曲《Love》,感性成熟的歌詞令人動容,雖然最後在8強賽輸給了強敵李泳知,但以穩定的表現獲得大眾肯定!

 

TOP 7:盧允夏

同樣只有19歲的盧允夏因為外型過於成熟,被不少嘻哈迷笑稱是「30歲」,過去他曾在《高等Rapper》拿下亞軍的好成績,這次挑戰出演《SMTM 11》就一路勇闖8強賽,半決賽帶來了志氣滿滿的《Vroom》一曲,可惜最後不敵許成炫的舞台遭到淘汰,不過開朗的性格也圈粉無數,跟因為對李泳知的迷弟身分相當討喜,也讓人期待他日後的發展!

 

TOP 6:Jambino

在參賽初期就以蜜嗓獲得關注的Jambino在本季也表現亮眼,由於今年較少旋律饒舌類型的選手,因此Jambino的音色反而成為相當有利的武器,不僅在本選找來同公司的人氣歌手meenoi參與配唱,Jambino更在半決賽秀出不俗的舞技,突破自我挑戰了較為帥氣的風格,與Loco以及女神泫雅一起打造出看點滿滿的舞台,可惜最終仍不敵被視為冠軍熱門候補的Don Malik,遺憾止步8強!

 

TOP 5:Khan

今年22歲的新生代Rapper「Khan」在比賽初期就被笑說長得像小白鯨,更被華語圈的粉絲笑稱長得超像李榮浩,以充滿特色的嗓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本選時Khan因為遇到技術事故導致最終舞台不計分,卻在突發狀況中展現了不慌不忙的穩重心態,最終在半決賽更以10萬元的微小差異遺憾敗給Blase,成為今年的遺珠之憾!

 

TOP 4:Don Malik

在參賽以來就以超強實力被視為是奪冠熱門的Don Malik也是今年的人氣選手之一,過去他曾經批判登上《SMTM》的Rapper都只是為了流量或金錢,但自己也登上節目後坦言是想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他,最終Don Malik在決賽表現不如預期,不少網友認為Don Malik與製作人的搭配不夠融合,僅獲得第四名的成績,讓不少網友大跌眼鏡!

 

TOP 3:Blase

以擅長Drill饒舌曲風著名的Blase過去曾多次挑戰《SMTM》都鎩羽而歸,今年成功挺進總決賽,在首輪舞台成為今年唯一沒有邀請featuring歌手,獨自站上舞台迎戰的選手,同隊隊員更一起登台為他伴舞,超暖團魂讓不少粉絲看了超感動!第二輪舞台Blase更與導師lIlBOI帶來精彩的對唱舞台,獲得不少網友大讚「一個人真的太帥了」、「這才是最嘻哈的舞台」。

 

TOP 2:許成炫

同樣出演過多季《SMTM》的許成炫過去曾經遺憾遭到淘汰,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意難平」,這次他不僅展現出自己的獨特音色,更一路挺進決賽,在兩輪以不同的風格獲得大眾肯定,最終成功奪下亞軍!

 

TOP 1:李泳知

在報名參賽初期就引發熱議的李泳知在節目初期曾備受質疑,更被批評「比起rapper更像綜藝人」,但李泳知在節目中成功展現自己的真實力,最終以4300萬的壓倒性票數奪下冠軍,成為《SMTM》史上的首位女冠軍!不過名次曝光後,不少網友批評今年因為加入全球投票環節,對知名度明顯遠高於其他選手的李泳知更為吃香,引發網友兩級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