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4》JOE躲英國避風頭!收恐怖簡訊反被跟蹤 神秘角色出現「她」驚喜回歸


《安眠書店4》JOE躲英國避風頭!收恐怖簡訊反被跟蹤 神秘角色出現「她」驚喜回歸

心理驚悚影集《安眠書店》預計將於2022年2月初釋出全新一季,預告中主角JOE遠赴英國,準備開展新生活,不過遠到異地生活的他卻遇上不少危急事件,本是「人頭獵人」的他這一季反成獵物,每一動向都成為匿名人士的目標,使得JOE陷入兩難局面,一位神秘角色的回歸,更讓本季增添不少亮點。

看更多:《安眠書店》第四季預告公開!Joe化身「致命教授」倫敦崛起 新女主角曝光翻轉人設

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是部歐美驚悚愛情影集,故事聚焦在看似平易近人的主角JOE背後不為人知的殘暴秘密,隨著劇情推展,JOE在最新第四季將有更豐富的故事線,不僅化身大學教授「強納森摩爾」以滿臉落腮鬍的造型亮相,他為了隱瞞過去,不惜化名在英國展開新生活,不過當年的過往並未完全消失,反而是隨著時間逐漸浮上檯面,殺戮無數人命的JOE在英國反為「獵物」,所有行蹤都被人掌握,還屢屢接收到匿名簡訊,一波又一波的騷擾之下,他非常害怕自己的秘密會被揭穿,心境變得十分慌亂。

來源:YouTubeNetflix Asia

在《安眠書店》第三季中,讓主角JOE心繫不已的角色就是圖書館員「瑪麗安」,隨著預告釋出,確定瑪麗安這個角色即將在第四季回歸,本季的瑪麗安不再像過去那樣留有俏麗的短捲髮,反而是以一頭金色髒辮亮相,眼神也比過往凶狠許多,讓人相當好奇轉變的過程中她是否經歷了大事?除此之外,第四季《安眠書店》更加入一位狠角色「凱特」,她是一位畫廊藝術總監,性格聰穎且十分高冷,直覺神準的她在初次見面時就看穿JOE的瘋魔性格,並且立刻對JOE的存在產生厭惡感。

來源:IG@younetflix

外傳《安眠書店》第四季很有可能會是故事的最終章,豐富的卡司搭配預告緊湊的節奏,讓不少人引領期盼,本季劇情上除了讓JOE陷入各種危難局面,也將聚焦在JOE的童年遭遇上,JOE究竟是經歷了甚麼事情,才會成為性格如此扭曲的人,或許JOE的暴走正如同社會亂象的縮影,讓大眾能藉由這個角色進一步探究彼此的內心世界。

來源:IG@you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