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第四季預告公開!Joe化身「致命教授」倫敦崛起 新女主角曝光翻轉人設


《安眠書店》第四季預告公開!Joe化身「致命教授」倫敦崛起 新女主角曝光翻轉人設

Netflix人氣影集《安眠書店》(You)第三季於去年10月上線後,官方隨即續訂第四季,由《花邊教主》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主演控制人心的變態殺人魔Joe,吸引眾影迷的眼球,他在第三季末假造自己的死亡,並逃到法國巴黎。沒想到,近日官方公開第四季首波預告,預告中,Joe竟然到了英國倫敦,並改名換姓重新出發,相關消息釋出後,立刻掀起影迷們的討論。

看更多:Nicki Minaj遭伸魔爪!狂粉興奮抓「飄逸落地假髮」畫面笑翻網:又要上eBay拍賣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Netflix官方於25日公開《安眠書店》全新一季的預告,預告揭示主角Joe為了要掩埋他不堪的過去,因此改名成Jonathan Moore,並以教授的身份在英國展開新生活。從預告中可見,Penn Badgley這回則以滿臉落腮鬍的造型亮相,加深該角色冷酷又神秘的形象,更道出未來將專注於學術界與教育領域,驚悚的鋪陳耐人尋味!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預告中也公開了本季的新女主角,由女星夏洛特·裏奇(Charlotte Ritchie)飾演「Kate」一角,Kate是一名藝術畫廊總監,她擅長與一些自命不凡的藝術家打交道,從小被波西米亞單身母親撫養長大的她,個性聰慧且觀察力十足,有別於他季的女主角設定,Kate明顯察覺到男主Joe的不對勁,進而延伸出令人震驚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本季更加入了新成員Lukas Gage,曾經出演過HBO熱門影集《Euphoria》的他,這次在劇中將飾演Joe的剋星Adam,與Joe的對手戲也將成為本季的亮點之一。至於前幾季僥倖存活下來的人,也隨時會對Joe造成威脅!而《安眠書店》第四季將分成兩部曲,第一部將在2023年2月10日登場,第二部則會在3月10日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