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再度合體!2023年大馬羽球公開賽旗開得勝 晉級16強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再度合體!2023年大馬羽球公開賽旗開得勝 晉級16強

台灣奪下奧運金牌的男子奧運雙打「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在經歷2個月的休賽季後,兩人再度搭檔參加2023年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子雙人組合,昨日(10日)直落二擊敗頭號種子日本小林優吾和保木卓朗的組合,晉級男雙16強,是相當好的開始!

看更多:台灣球后戴資穎抵達馬來西亞!2023年首戰擔任種子 決戰老對手力拚「大馬第5冠」

圖片來源:李洋臉書

前年李洋和王齊麟組成的「麟洋配」男子羽球雙打,在東京奧運上替台灣摘下金牌,成為台灣體育界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兩人,但在奪下金牌過後兩人就陷入了低潮,王齊麟更在此時因右腳傷勢復發而短暫拆夥,兩人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跌至12名。

昨日(10日)「麟洋配」出賽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對手為曾經拿下世界排名第一,現役排名世界第4的小林優吾和保木卓朗的組合,過去「麟洋配」對決他們取得2勝1附的戰績,今日碰頭「麟洋配」分別奪下21:13和21:15的成績,成功淘汰強敵晉級16強,在2023年首戰李洋和王齊麟的組合就成功開出紅盤。賽後李洋在臉書發文說道:「休賽近兩個月,重新回到賽場上還蠻興奮的,也很開心有個好的開始,但場場都是硬仗,我們會繼續以挑戰者的姿態來迎接接下來的挑戰,繼續加油!」

接下來「麟洋配」將在明日(12日)上午10點對決南韓徐承宰和姜敏赫的組合,兩隊過去沒有交手紀錄,「麟洋配」若能夠獲勝將成功晉級8強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