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球后戴資穎抵達馬來西亞!2023年首戰擔任種子 決戰老對手力拚「大馬第5冠」


台灣球后戴資穎抵達馬來西亞!2023年首戰擔任種子 決戰老對手力拚「大馬第5冠」

1月10日將舉行世界羽球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這是2023世界羽聯新球季的開幕賽,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本屆賽事被安排在女單第3種子,首輪對手將會是西班牙籍好手Clara Azurmendi,期待戴資穎可以奪下馬來西亞公開賽賽史第5座冠軍!

看更多:「小林同學」林昀儒勇奪德國盃桌球賽冠軍!破紀錄5000名見證隊史首冠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最高世界排名為世界排名第1,目前也排在了世界排名第3的成績,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羽球選手,其球路多變且腳部移動相當出色,最擅長使用假動作並配合細膩的網前反拍攻擊打亂對手站位以及節奏,其優異的提能及四方球拉吊戰術,經常讓對手因大範圍的移動而體力大幅下滑,是靈巧兼具技巧的超級選手。

在本屆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當中,她被列為女單第3種子,第一輪碰上的對手是24歲的西班牙好手Clara Azurmendi,雙方上次交手由戴資穎以直落二奪下勝利。

若戴資穎成功地在首輪比賽出現晉級,那麼在16強賽將有機會對決來自中國的韓悅,8強賽更有可能要動上老對手中國何冰嬌,目前戴資穎大馬賽史奪冠次數已達到4次,是大馬賽歷史第3多的選手,若本次戴資穎能夠再度奪下冠軍,那麼她將追平中國明星球員張寧的5冠紀錄,並成為大馬賽歷史第3多的選手,且戴資穎以往在馬來西亞的比賽相當得心應手,更可以稱作是她的第二個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