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小甜甜說謊!宋逸民放話握有「3簡訊2錄音檔」證據痛訴:怎麼可以騙老公


控訴小甜甜說謊!宋逸民放話握有「3簡訊2錄音檔」證據痛訴:怎麼可以騙老公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發文揭露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始末,以及教會阻止她報案驗傷的事情後,掀起外界強烈關注,宋逸民夫妻以及白家綺夫妻等教友也接連受到大批網友謾罵攻擊,至今仍砲火不斷!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身為牧師的宋逸民也終於忍不住在11日發長文反擊,還強調「握有相關錄音、簡訊等證據」,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怒揭「小甜甜6大謊言」!宋逸民不滿她做1事才反擊:她想聯合我們一起做壞事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在11日透過臉書寫下3900字長文,揭發小甜甜的說謊行徑,還透露自己握有相關證據,如果小甜甜同意的話就可以公開,當中分別有小甜甜在去年11月4日晚上傳的「以後要保護藝起發光,謹言慎行,一再道歉」簡訊,以及小甜甜9月18號被宋先生家暴後的2個月內所有的對話紀錄、錄音。另外還有小甜甜報案後謊稱「警察的事情已經都處理好了,晉賢沒事了」的簡訊,以及小甜甜請宋逸民夫妻倆叫宋先生不要出庭的錄音檔。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其中,關於小甜甜多次暗示「不要出庭」的行為,也讓宋逸民非常感嘆,坦言剛開始宋先生第一次接到法庭傳喚後,小甜甜曾不斷希望透過牧師之口轉述不要出庭的說法,但因為事件涉及法律相關問題,便邀請了懂法律訴訟的人士,與小甜甜、宋先生等人通話,「專業人士依據法院的傳喚書建議,晉賢應該要去,但甜甜仍然堅持告訴我們:她的律師非常確定告訴她,晉賢真的不能去,因為去就會被告,所以第一次的傳喚晉賢就沒有去了…」。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然而,宋先生因為第一次被傳喚時沒有出庭,因此後續又收到了第二次法院通知,只是當時小甜甜仍要求他們「要我們一定要告訴晉賢,這次真的一定不能去,因為去就會成立告訴,但不去這件事情就會沒有」,而這些相關的錄音檔都有留存!至於宋逸民當時在聽完後也察覺到了不對勁,直接詢問律師後才明白,「若再不去,晉賢就會被告,所以一定要出庭…」。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後來宋先生出庭之後,卻發現小甜甜的律師也在場,當下宋先生也趕緊詢問法院的人,沒想到「法院告訴他甜甜『堅持提告』,當晉賢告知我們的時候,讓我們大家都非常的錯愕不可置信…因為在婚姻當中我們是不可以這樣欺騙先生的…而她竟然欺騙我們,想要讓我們一起聯合來欺騙她的先生!」也因為小甜甜用隱瞞的行為訴訟宋先生,「最後我們只好忍痛將她從福音戲劇中換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