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揭「小甜甜6大謊言」!宋逸民不滿她做1事才反擊:她想聯合我們一起做壞事


怒揭「小甜甜6大謊言」!宋逸民不滿她做1事才反擊:她想聯合我們一起做壞事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因被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指控「私生活不檢點」並慘遭劇組換角,掀起一連串的風波。怎料宋逸民後續在記者會上並未正式向小甜甜道歉,讓小甜甜一氣之下揭發事件真相以及被家暴的始末,讓外界都震驚不已!時隔多日,宋逸民突然在11日透過臉書發文反擊,並且列出小甜甜的「6大謊言」,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宋逸民二度發聲痛揭「小甜甜說謊」!還原動手報警原貌:已經讓我們名譽全毁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11日在臉書寫下3900字長文,詳細揭露了小甜甜的「6大謊言」,其中第一點就提到「把小甜甜叫到辦公室罵30至40分鐘」的事情,宋逸民坦言當時確實有請小甜甜到辦公室,但其實是提醒她要謹言慎行,「如果是會對自己不好的話題,一定要盡量小心!」,希望她不要傷害到自己,甚至那天小甜甜離開辦公室後還與教友們有說有笑,大叫大笑的看直播,現場還有近20個人可以作證。此外,當時小甜甜還曾傳簡訊道歉,表明會保護教會、謹言慎行,而這些對話都還有存存,「我們和甜手上都有簡訊,若甜甜同意我們可以公開」。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至於小甜甜聲稱「吳東諺、白家綺到警局堵她」的事情,宋逸民也強調白家綺夫妻倆是前往關懷,還送了尿布跟食物過去幫忙照顧小甜甜女兒米苔目。最後也在送小甜甜回家時,在車上安撫她,並了解事情始末,「但甜甜卻告訴媒體說:吳東諺白家綺是到警局去堵她?這對兩位小組長來說,情何以堪?」不僅如此,宋逸民也表明,小甜甜在家暴事情發生後還曾「承諾和老公和好」,互動也一如往常,沒想到事後才得知小甜甜「欺瞞大家去報案驗傷」,令人感到痛心和震驚。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宋逸民還爆料,自小甜甜老公宋晉賢收到法院傳喚後,小甜甜還曾表明希望教友提醒老公「絕對不能去出庭」,因為如果出庭就會有事,不出庭才會沒事。以及謊稱「警察的事情已經都處理好了」…等疑似暗指不出庭就沒事、官司已平息的說法,怎料後來詢問律師後,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而且宋先生一出席後就驚見了小甜甜的律師在場且表明堅決提告,一番操作讓宋逸民相當痛心,「在婚姻當中我們是不可以這樣欺騙先生的……而她竟然欺騙我們,想要讓我們一起聯合來欺騙她的先生……」,因此才會決定將小甜甜換角。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小甜甜經紀人在得知宋逸民的貼文後,也再次向外界強調,「感謝大家的關心,事情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太多謠言及不實的資訊,再次重申,這整件事情的起頭,不是我們挑起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