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上屆經典賽成員已有8人退役!本屆中華隊全換新血迎接下個世代


WBC/上屆經典賽成員已有8人退役!本屆中華隊全換新血迎接下個世代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因為疫情延遲2年後,終於將於今年3月正式盛大回歸!而棒球作為台灣的國球,中華隊的表現成為全國最關注的話題,上屆2017年經典賽中華隊僅拿了0勝3敗的慘淡戰績以第14名坐收,當年的中華隊成員目前也已經有8人高掛球鞋退役。

看更多:WBC/大聯盟場勘新竹棒球場竟挖出「廢棄磚頭」!斥資12億狀況卻層出不窮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盛大開打,中華隊本屆出賽名單成為全部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話題,而在6年前2017年中華隊最終的26人名單當中,現在已有8人高掛球鞋宣告退役,今年中華隊的陣容勢必會形成全新的樣貌,且主教練也改由目前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擔任。

2017年中華隊投手,林晨樺、蔡明晉、黃勝雄、還有「土地公」倪福德都相繼離開了中華職棒,野手方面林琨笙和鄭達鴻兩位資深捕手也都已退出了職棒,鄭達鴻現在改擔任起球隊球探的角色,其他還有林志祥、張正偉現今也都已結束了職棒生涯。

中華隊30人名單將於13日公佈,目前已傳出有許多旅外選手願意回到台灣效力中華隊,包括曾上大聯盟的林子偉以及在大聯盟想下第一位台灣100安球員里程碑的張育成,其他日職好手張奕、王柏融等人也都表達強烈效力中華隊的意願,即使經典賽睽違6年舉辦許多老將球員必須換血,但新血注入後的中華隊也相當有潛力以及希望。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各個國家近期都已傳出許多參加成員名單,不管是日本、美國、多明尼加等等都組了相當豪華的陣容應戰,中華隊分組於小組A,同組對手有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四個國家,其中最具有威脅的古巴隊,今年更首度開放大聯盟球員參賽,中華隊勢必將背水一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