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用藥疑雲!休傑克曼否認「靠類固醇練成大肌肌」得知副作用:我可沒那麼熱愛工作


涉用藥疑雲!休傑克曼否認「靠類固醇練成大肌肌」得知副作用:我可沒那麼熱愛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休傑克曼.jpg
休傑克曼

睽違數年,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終於有了全新動向,Ryan Reynolds去年9月在YouTube上傳一部標題為「Deadpool Update」的影片,沒想到,他在影片中無預警的宣布,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確定回歸「金鋼狼」,加入MCU《死侍3》,消息一出讓全球漫威粉絲驚喜萬分!最近,Hugh Jackman在採訪中澄清自己練成結實肌肉從來不依靠類固醇等藥物!

看更多:頂流YTR羅根保羅遭爆棄養寵物豬!「耳朵腐爛躺田中」他親上火線解釋網仍不買帳

來源:thehughjackman IG

Hugh Jackman接演《X戰警》系列電影後,「金鋼狼」一角一演就是17年,雖然他曾在2017年表示《羅根》將成為「金鋼狼」的告別作,從此卸任。殊不知,在去年傳出,該角色確定回歸,這一切都是拜好友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所賜,讓他以「金鋼狼」一角出演《死侍3》,對此,Hugh Jackman向外表示他為了重啟角色,開始專注在健身上,希望能在半年內練回精壯的身材。

來源:二十世紀影業
來源:二十世紀影業

最近,Hugh Jackman受邀登上HBO脫口秀節目《Who’s Talking to Cris Wallace》,節目中主持人問他:「多年來,許多人都很好奇,你練成如此精壯的身材,有打藥嗎?或是使用類固醇?」Hugh Jackman首先澄清自己從來沒用過類固醇,「我熱愛自己的工作,也熱愛金鋼狼這個角色,所以我講話必須要很小心,但我聽說過類固醇的副作用,讓我不禁想:『我可沒那麼熱愛自己的工作。』」

來源:二十世紀影業
來源:二十世紀影業

Hugh Jackman補充,自己全靠傳統的方式雕塑體格,「老實說,我就是狂吃雞肉,我對所有素食主義者和全世界的雞感到抱歉,我累積了不少因果報應。如果雞跟神是什麼親戚關係的話,我可就麻煩大了!」他用輕鬆的態度化解外界對他的質疑。事實上,現年54歲的Hugh Jackman過去曾透露自己為了詮釋角色長年以來都很積極管理身材,也非常自律,可說是相當敬業,更讓影迷紛紛期待《死侍3》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